首頁 > 我要賣 > 賣家服務更新 > 簡介
賣家服務更新


  2009年九月更新  

  賣家資源  
賣家更新:eBay美國汽車(Motors)概覽

各種規模的賣家均可以為買家提供良好 的買家體驗。因此,我們正採取新的措施,奬勵 在eBay有 良好服務表現的 賣家,為賣家 提供更多的銷售機會,令 利潤增長,創造佳績 。

eBay.com上的 大部份更新 也適用於eBay 汽車 (Motors)。下表列出了eBay.com的更新,以及與eBay汽車 (Motors) 更新的不同之處,其中包括零 件、配件 (Parts & Accessories) 和 車輛 (Vehicles) 部份 。請點擊表中連 結,了 解更新的具體詳情 。

eBay汽車 (Motors) 於2009年9月起推出的 更改
  零件配件 (Parts & Accessories) 車輛 (Vehicles)
成為「超級賣家」的條件及奬賞 與eBay.com相同 查看更改
新「eBay高度評價賣家」 (eBay Top-rated Seller) 身份 與eBay.com相同 查看更改
適用於所有賣家的新標準 與eBay.com相同 與eBay.com相同
「賣家成績表」 (Seller Dashboard) 更新 與eBay.com相同 與eBay.com相同
「最符合」 (Best Match)更新 與eBay.com相同 查看更改
新提升物品曝光率工具 (Search Visibility Tool) 與eBay.com相同 與eBay.com相同
關於設有「立即買」(Buy It Now) 的 拍賣 刊登的 新指引 與eBay.com相同 不適用
刊登特色功能終止服務 圖片瀏覽優先排序 (Gallery Featured) * 無更改
「訊息」 (My Messages) 和跟進交易 郵件更新 與eBay.com相同 與eBay.com相同
本地交收 (local pick up) 不設「詳盡賣家評級」(DSRs) 運送方面的評級 與eBay.com相同 與eBay.com相同
對物品 運送目的地 / 銷售地有 更多控制 與eBay.com相同 與eBay.com相同
運送 / 郵件追 蹤更新 與eBay.com相同 不適用
取消向買家收取運送保險的選項 與eBay.com相同 不適用
更多買家可看到產品頁 (Product Details) 不適用 不適用
棄標物品 (Unpaid Item) 申訴處理程序改進 與eBay.com相同 不適用
eBay交易糾紛調解程序 與eBay.com相同 目前方案無更改
編輯物品刊登 新方法 與eBay.com相同 與eBay.com相同
「售賣專家」 (Selling Manager)  工具 與eBay.com相同 與eBay.com相同
要求列出 處理時間與退貨政策 選擇性 不適用
物品分類與物品細節 (item specifics) 更改 查看更改 查看更改
商店用 戶可使用刊登物品休假功能 與eBay.com相同 與eBay.com相同

* 圖片瀏覽優先排序 (Gallery Featured) 將停止 在eBay汽車(Motors) 中的零 件及配件 (Pars & Accessories )分類中 使用 。圖片瀏覽優先刊登 (Featured First) 將只 供eBay高度評價賣家 (eBay Top-rated Seller) 使用 。注意:專業套餐 (ProPack) 中不包括圖片瀏覽優先刊登 (Featured First) 。


2009 年賣家更新:eBay美國汽車 (Motors)

eBay.com超級賣家計 劃的更新適用於eBay美國汽車 (Motors) 嗎?
10月份推出有關於eBay.com超級賣家計劃的改動,包括新的eBay高度評價賣家 (eBay Top-rated Seller )身份,將同樣適用於eBay汽車(Motors)。了解更多。

全新的低分「詳盡賣家評級」 (DSRs)(1和2 分)上限是否適用於eBay美國汽車 (Motors)?
新的低分「詳盡賣家評級」上限將於10月1日起適用於所有eBay.com和eBay汽車 (Motors) 賣家。
注意:汽車 (Vehicle) 交易並不會有運送時間和運送費用的「 詳盡賣家評級」。

新的eBay高度評價賣家 (eBay Top-rated Seller) 身份是否適用於eBay美國汽車 (Motors)?
新的eBay高度評價賣家(eBay Top-rated Seller) 身份將於2009年10月在eBay汽車(Motors) 推出,同時,與eBay.com,同時推出,其資格規定也會與eBay.com 相同。請了解更多關於新的高度評價賣家 (Top-rated Seller) 計劃。
注意:汽車 (Vehicle) 交易並不會有運送時間和運送費用的「 詳盡賣家評級」。

新的高度評價賣家 (Top-rated Seller )標誌是否會在eBay美國汽車 (Motors) 中顯示?

從10月份開始,零件及配件類的合資格物品刊登將在「物品頁」(item page) 及其他產品頁顯示新的高度評價賣家 (Top-rated Seller) 標誌。目前的超級賣家標誌將不會再在買家看到的頁面以及會員檔案頁面出現 (如物品頁)。超級賣家標誌仍會在「我的eBay」(My eBay)、售賣專家 (Selling Manager) 和專業版售賣專家 (Selling Manager) 中顯示。

汽車 (Vehicle) 的刊登不會在「物品頁」 (item page) 顯示新的高度評價賣家 (Top-rated Seller) 標誌。目前目前超級賣家標誌將繼續顯示。

如果我是在eBay.com註冊的賣家並在eBay美國汽車 (Motors) 中刊登了一款車,買家會看到什麼標誌呢?
如果你在eBay.com 註冊、符合eBay高度評價賣家 (eBay Top-rated Seller) 身份資格,並且在eBay美國汽車 (Motors) 中刊登了一款車:
在你的汽車「物品頁」(item page) 中不會顯示高度評價賣家 (Top-rated Seller) 標誌。
如果你是超級賣家,將會顯示超級賣家標誌。
你的信用評價頁面會顯示新的高度評價賣家 (Top-rated Seller) 標誌。

目前的超級賣家折扣是否會在eBay美國汽車 (Motors) 中持續到2010年4月份?
目前的超級賣家折扣將會持續到2010年4月份

「最符合」 (Best Match) (搜尋結果排列方法) 在汽車 (Vehicles) 類別有什麼變化?
在汽車 (Motors) 中,汽車類別將繼續沿用目前的「最符合」(Best Match), 直到另行通知。eBay.com在9月份 關於「最符合」的更新將同時適用於零件及配件(Parts & Accessories)。

9月22日這周,汽車 (Motors) 會有什麼改動?
零件及配件(Parts & Accessories):在轎車音響與電子中(Car Audio and Electronics.)中會有更多分類。另外,轎車與貨車零件(Car & Truck Parts)中,Attribute AAIA將重新命名為 Interchange Part Number。

汽車 (Vehicles ):Audi Q5, Ford Transit, Ford Connect, GMC Terrain, Jeep Patriot, Kia Forte, Kia Rondo, Kia Soul, Land Rover LR4, Lexis HS, Nissan Cube, Porsche Panamera, Suzuki Grand Vitara, Suzuki SX4, Suzuki XL7, Suzuki Equator。此外Additionally, 高爾夫球車(Golf Cars) 會從eBay.com移除到eBay汽車 (Motors) 的「其他汽車」Other Vehicles)類別中。

刊登物品時,請確保物品刊登於適當的分類中,並使用「物品細節」(Item Specifics)描述物品。

我從哪裏可以了解更多有關9月份推出的更改?
本年夏季將會舉行兩次網上論壇。我們歡迎並鼓勵所有賣家參加,網址為:ebay.com/webinar。請到公告欄查看日期及時間。






更多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