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利用信用卡確認身份
為進一步保障 eBay 和 PayPal 用戶的安全,我們需要賣家在進行全球銷售前先確認身份。
 
   
重要事項:
 
你只需要在第一次刊登物品時進行身份確認。如你沒有向 eBay 及 PayPal 確認身份,你便不能在註冊帳戶的 eBay 網站所在地以外的地區出售物品(進行全球銷售)。確認身份途徑有 2 種。此外,如你已 經刊登物品並準備進行全球銷售,相關的刊登會儲存 30 日,以便你在完成身份確認後再完成刊登程序。
   
請注意,eBay 只接受電子付款方式,即 PayPal 或商家信用卡帳戶。進一步了解 PayPal
 
如何利用信用卡確認身份
你可以選擇最方便你的方法:
 
·
我沒有PayPal帳戶,現在立即登記。
·
我已經登記PayPal帳戶,現在需要進行帳戶認證。
   
 
常見問題:
 
問題1: 我是否需要先開立 PayPal 帳戶,才可以銀行帳戶確認身份?
問題2: 在收到存入我銀行帳戶的兩筆存款後,我應在哪裏輸入金額?
問題3: 如輸入了錯誤金額,會怎麼樣?
 
 
我沒有PayPal帳戶,現在立即登記
1. 請前往 https://www.paypal.com/hk 登記 PayPal 帳戶
   
2. 輸入聯絡和信用卡資料後,系統會要求你點擊 [儲存及繼續] (Save and Continue)以連結和確認你的信用卡。之後認證過程會開始,系統也會要求授權從你的信用卡扣除 HK$15 費用,以產生一個 4 位數字的 PayPal 密碼。此 4 位數字的 PayPal 密碼會在 3 至 4 個工作天後出現在你的信用卡月結單上。

注意: 在你把密碼輸入 PayPal 帳戶後, HK$15 費用會退還給你。
   
 
 
  獲取4位數字的 PayPal 密碼。
 
 
  PayPal 密碼會顯示在信用卡月結單上
 
   
  注意:密碼會在3至4個工作天後出現在網上的信用卡帳單。要加快過程,我們建議你從網上帳單查看密碼。如果信用卡沒有網上帳戶,你只能在下一期月結單郵寄到你手上時才可獲取密碼,你可能要等30日時間。
   
3. 3. 從信用卡月結單成功獲取4位數的PayPal密碼後,請你登入PayPal帳戶,點擊 [帳戶總覽] (Account Overview)頁的 [確認我的信用卡或扣帳卡](Confirm my debit or credit card」) 連結。
   
 
   
4. 輸入4位數字的PayPal密碼。
 
請緊記: 一旦完成身份確認,你還需要連結eBay 和PayPal帳戶來完成整個過程。
 
 
   
 
我已經登記PayPal帳戶,現在需要進行帳戶認證
1. 登入 現有的PayPal帳戶,點擊 「新增信用卡」 (Add a credit card)(如你還未把信用卡加到帳戶)或 「連結及確認我的扣帳卡或信用卡」 (Link and confirm my debit or credit card)

注意:一旦加入信用卡資料,你會在以下第2步中看見要求你連結和確認信用卡的連結。
   
 
   
2.

要開始確認信用卡的步驟,你要點擊「 儲存及繼續 」(Save and Continue) 來授權從你的信用卡扣除HK$15費用,以產生一個4位數字的PayPal密碼。此4位數字的 PayPal 密碼會在3至4個工作天後出現在你的信用卡月結單上。

注意:在你把密碼輸入 PayPal 帳戶後,HK$15費用會退還給你。

   
 
 
  獲取4位數字的 PayPal 密碼
 
 
  PayPal 密碼會顯示在信用卡月結單上
 
   
  注意:密碼會在3至4個工作天後出現在網上的信用卡帳單。要加快過程,我們建議你從網上帳單查看密碼。如果信用卡沒有網上帳戶,你只能在下一期月結單郵寄到你手上時才可獲取密碼,你可能要等30日的時間。
   
3. 從信用卡月結單成功獲取4位數的 PayPal 密碼後,請你登入 PayPal 帳戶,點擊 「帳戶總覽」 (Account Overview)頁的 「確認我的信用卡或扣帳卡」(Confirm my debit or credit card) 連結。
   
 
   
4. 4. 輸入4位數字的 PayPal 密碼以完成認證過程和確認信用卡。
   
 
   
請緊記:一旦完成身份確認,你還需要連結eBay 和PayPal帳戶來完成整個過程。
 
 
   
 
要進一步了解認證和連結 PayPal 帳戶的資料,請前進 「常見問題」.
 
你知道嗎?
確認身份其實有更快更方便的途徑
 

利用銀行帳戶

  • 這是 eBay 和 PayPal 建議的方式。只要一個簡單步驟,系統就會自動把你的 eBay 和 PayPal 帳戶連結起來,用戶只需提供正確的銀行帳戶資料。此外,如你未開立 PayPal 帳戶,系統會在過程中自動為你註冊帳戶。進一步了解
  • 有關向其他國家的買家出售物品,詳情請參閱「全球銷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