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完成身份確認以進行全球銷售
身份確認是你在 eBay 網站上進行全球銷售前必需要完成的一個步驟。為了維持社群的安全,eBay 及PayPal 均要求會員確認身份。此外,已成功確認身份的 PayPal 會員的帳戶可以無限地以付款、收款及提款。會員可透過以下 2 個方式進行身份確認:
 
選擇 1:
利用信用卡
選擇 2:
利用銀行帳戶
 
 
利用信用卡
要以信用卡進行身份確認,請完成以下4 個簡單步驟:
 
1.
開立新的PayPal 帳戶或登入現在的PayPal 帳戶
2.
授權 PayPal 向你的信用卡收取一筆小數的金額以取得4位數字的PayPal 密碼,此金額會發還給你
3.
在 PayPal 帳戶內輸入上述密碼
4.
連結你的eBay 及PayPal 帳戶以完成整個身份確認程序
  Learn More  
   
 
利用銀行帳戶
當你開始在 eBay 刊登物品時,你可以選擇提供銀行帳戶資料來進行身份確認。如你已經刊登了物品,系統也會要求你要完成整個身份確認的程序。

接下來,只要進行以下 3 個簡單步驟,就可以完成身份確認的程序:
 
1.
輸入你的銀行帳戶資料來開立PayPal 帳戶
2.
PayPal 會把兩筆小量的金額輸入你的銀行帳戶
3.
在未來的 4 至 6 日查看銀行帳戶,並回到 eBay 網站上的「我的eBay」(My eBay)輸入上述兩個金額
   
   
 
重要事項:

如你未確認身份或未把已確認的PayPal 帳戶連結到你的eBay 帳戶,你將不能把物品賣到你開立eBay 帳戶以外的eBay 網站(進行全球銷售)。此外,所有賣家在進行全球銷售時,都要提供 PayPal 為收款方式,或擁有已獲批核的商家帳戶,作為安全的付款方案。

在未完成身份確認的情況下進行全球銷售,你會在確認刊登物品時收到系統發出的提示訊息,並會把你帶到選擇身份確認方式的頁面。

  Learn More  
   
   
有問題嗎
如對進行身份確認有任何問題,請參閱全球銷售要求常見問題。

 
我們的查詢熱線:

+852 3550 8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