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首頁 > eBay 教學中心 > 如何買 > 如何立即買


如何買

請選擇
  • 相關主題

如何立即買
什麼是「立即買」?

「立即買」是在 eBay 購買物品最簡便的方法,你可以直接以賣家設定的價格購得物品,無須出價競投!你可以在兩種出售方式中看到「立即買」:

  1. 同時擁有起標價和「立即買」價格的物品:你可以選擇出價,也可以選擇使用「立即買」,直接購買物品。
  2. 只有「立即買」價格的物品:表示買家無須競投,可直接購買物品。

怎樣「立即買」?
  1. 尋找「立即買」物品。 在類別瀏覽頁和搜尋結果中,你都可以很容易辨別有「立即買」價格的物品。如果你只想瀏覽「立即買」物品,請在搜尋結果或瀏覽頁中,點擊「立即買」標籤。
  2. 查看物品的「立即買」價格。別忘記閱讀物品說明,查看運費和其他費用等資料,以便計算物品的總金額。
  3. 如要購買物品,請點擊物品頁中的「立即買」按鈕。
      注意:同時顯示出價和「立即買」價格的物品,一旦有會員出價,「立即買」選項便會消失,因此如果要購買物品,要眼明手快!
  4. 輸入自己的「會員帳號」和「密碼」。接著便會看到「立即買」確認訊息。
  5. 從賣家提供的付款方式中,選擇所要使用的付款方式,例如 PayPal、銀行轉帳、個人支票、匯票等等。
  6. 完後付款,等賣家將物品寄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