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首頁 > eBay 教學中心 > 如何買 > 怎樣記錄購買活動


如何買

請選擇
  • 相關主題

怎樣記錄購買活動

買了什麼、幾時買、已付款?買得太多,記唔清楚?前往「我的 eBay」,交易紀錄,一目了然!

「我的 eBay」不但幫你紀錄你的買賣活動、個人資料、訊息,還可讓你按喜好設定各種功能:

購買備忘

在「我的 eBay」,系統會顯示你尚有多少宗交易需要付款、留下信用評價等等,讓你知道有多少項「待辦事項」。你亦可以利用下拉式選單指定想查看的期間,選擇範圍最多 60 日。


追蹤中的物品

追蹤多至 100 項物品。只需在任何物品刊登頁的說明部份按「追蹤此物品」即可。

在「我的 eBay」的「追蹤中的物品」,你就可以一覽已儲存的追蹤物品。如要指定顯示的物品細節,只要按「自訂顯示方式」即可。


出價中的物品

「我的 eBay」會顯示你已出價的物品。如果你贏得或未投得物品,系統會自動將有關物品移動「已買到的物品」或「沒買到的物品」部份。


已買到的物品

查閱過去 60 日內已買到的物品。透過「功能選單」一欄,你可以知道下一步應該做什麼,例如「聯絡與付款」、「顯示為已付款」、「留下信用評價」等。你亦可以根據每項物品右方的圖示知道物品狀況。如果圖示為明顯的藍色,代表動作已完成;淺灰色代表尚未完成。


沒買到的物品

如果你參與出價的拍賣結束了,但你並未贏得物品,該物品將會出現在「沒買到的物品」頁面中。你可以在這裏搜尋同一賣家的其他物品或相關物品。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