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全球銷售中心 > 留下信用評價
網站地圖
  出售過程一覽表   |   各出售步驟必讀貼士    |   運送須知   |   運送實用貼士   |   售後服務   |   新手賣家常見問題   |   14 日內成為全球賣家
 
留下信用評價
出售程序的最後一步,就是在知道買家收到貨後,為買家留下信用評價(Feedback)。
 
eBay 鼓勵買賣雙方在交易後,為交易夥伴留下公正的信用評價。信用評價代表著你的 eBay 會員聲譽,當中包含的評語、評級及總體信用指數,會顯示在你的信用評價檔案中。
 
如何留下信用評價
 
你可以在「我的 eBay」(My eBay) 對過去 90 日內與你交易過的其他會員留下信用評價。
 
 

 
留下信用評價步驟
 
按 eBay 頁面上方的「我的 eBay」(My eBay)。
按頁面左方「我的帳戶」(My Account) 的「信用評價」(Feedback) 連結。
按「留下信用評價」(Leave Feedback) 按鈕。
 
請注意,你留下的信用評價是公開且永久的,留下評價前請慎重考慮,確保你的評價公正而且符合事實。如果發生爭議,請在留下信用評價前嘗試解決問題。
 

 
信用評價的評估方式
 
每宗交易的買賣雙方都可為對方留下信用評價,信用評價包括評級(正面、中性和負面)和簡短評語,這些評級即是信用指數。
 
正面評級會為信用指數加1分。
中性評級不會改變信用指數。
負面評級則會令信用指數減少1分。
 
每位會員會對你的信用指數只有1分的影響(正或負),不過,他們可在每次與你交易後留下1個信用評級和評價。
 

 
詳盡賣家評級 (Detailed Seller Rating)
 
除了以上的整體信用評價外,買家還可就下列 4 方面為賣家評分:
 
物品說明的準確性
溝通
運送時間
運費和處理費
 

 
哪裡可找出詳盡賣家評級
 
 
詳盡賣家評級位於會員信用評價檔案上方,顯示賣家各方面的評級,以及他們收到的評級次數。評級會以12個月為計算標準,而且只會在會員收到10次評級後才顯示。
 

 
成功貼士
 
想獲得買家的正面信用評價,吸引他們再次光顧,就要為買家提供良好的購買經驗...詳情
 
 

解決信用評價爭議
查看你留下的信用評價

更多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