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全球銷售中心 > 填寫運送詳情
網站地圖
  出售過程一覽表   |   各出售步驟必讀貼士    |   運送須知   |   運送實用貼士   |   售後服務   |   新手賣家常見問題   |   14 日內成為全球賣家
 
填寫運送詳情
來到出售表格的運送部份,你需要填寫運送費用。
 
運送分兩部份,第一部份是本地運送 (Domestic Shipping),第二部份是國際運送 (International Shipping)。由於這是 eBay 美國的出售表格,所以本地運送是指運送到美國的郵費,國際運送則是指運送到美國以外國家的郵費。
 
香港跨國賣家在填寫這部份時可能會感到混亂,我們建議你按照以下方式填寫:
 
 
在「Domestic Shipping」一欄,選擇「Flat: same cost to all buyers」(劃一:所有買家付相同郵費)
在「Services」一欄,選擇「Standard Flat Rate Shipping Service」(標準劃一收費運送服務),然後在「Cost」一欄填寫寄去美國的所需郵費,例如 US$10 (如何計算郵費)
在「International Shipping」一欄,選擇「Flat: same cost to all buyers」(劃一:所有買家付相同郵費)
在「Ship to」一欄,選擇「Standard Intl Flat Rate Shipping」(標準國際劃一收費運送),然後在「Cost」一欄填寫寄去其他國家,例如歐洲的所需郵費,這個郵費可能會較寄去美國為高,例如 US$15 (如何計算郵費)
在「Additional ship to locations」(額外運送地點) 剔選你會運送的其他國家或地區。
 
完成後便可按「Save and Continue」到預覽頁面。在海外賣東西,就是如此簡單!立即行動,賣到全世界!

  了解運送物品須知

 
以上範例畫面只供參考。實際刊登流程及相關資訊,應以刊登時該 eBay 網站上所公布者為準。
 

 
成功貼士
 
不要以為買家買下貨品,交易就隨此結束。很多賣家都輕視運貨這一步,一心只想到收錢,懶理對方收到貨與否。其實只要換轉角色,你就可以體會買家等待收貨的焦慮...詳情
 

更多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