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分鐘 文章

變更會員帳號

你的會員帳號是你建立 eBay 帳戶時所選擇的獨特名稱。其他 eBay 會員在你購買或出售物品時都會看到這個名稱。

你可以在「我的 eBay」的「個人資料- 在新視窗或分頁中開啟」部分或選擇下面的按鈕來更改會員帳號。

變更會員帳號 - 在新視窗或分頁中開啟

會員帳號每 30 日只能變更一次。

小貼士
檢視我們的會員帳號政策,了解有關選擇會員帳號的小貼士。

你的會員帳號和業務

變更會員帳號前,請仔細考慮。請記住,如果你更改會員帳號,其他買家和賣家可能無法輕易找到你。

除了信用評價檔案,會員帳號也反映你在 eBay 的信譽。隨著時間推移,信譽可以累積成為具價值的商業資產,所以你應該選擇一個你願意長期使用的會員帳號。

變更會員帳號後會怎樣

eBay 上任何有顯示你原有會員帳號的地方,都會自動換上你的新會員帳號。所有會員和帳戶資料(包括信用評價)都會轉移到你新的會員帳號。

你原先的 eBay 會員帳號會保留 30 日,期間不會開放予其他人使用。更改會員帳號後 30 日內,你的會員帳號旁邊會顯示一個圖示。

這篇文章有幫助嗎?

相關的說明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