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分鐘 文章

使用多個帳戶

會員選擇註冊多個 eBay 帳戶的原因有很多。例如:會員可能希望針對不同的活動,以不同的帳戶進行交易。在 eBay 作生意的會員,則可能想以不同的帳戶管理不同的產品。

不管你有一個還是多個帳戶,eBay 希望會員都能有效管理各個帳戶,以符合買家或賣家的要求標準。這些有關表現、風險與最佳作法的標準與規則適用於所有帳戶,並可確保會員能在 eBay 享有安全而正面的交易經驗。

會員必需適時解決問題,並依照 eBay 提供的步驟恢復帳戶的良好記錄,才能繼續使用其他帳戶交易。

進一步了解如何降低帳戶的限制條件

在 eBay 上的活動必須遵守此政策,eBay 會員合約及所有適用的法律,且尊重第三方權益。如未能遵守,eBay 可能會採取適用法律及 eBay 會員合約的行動,甚至可能會被法律要求採取行動。 此類行動可能包含(僅作示例用):移除刊登或其他內容,發出警示,限制活動或凍結帳戶。

政策的規定是什麼?

Allowed 容許的行為

會員可以在 eBay 擁有多個帳戶,我們了解會員需要擁有多個帳戶的原因。

 
Not allowed 禁止的行為

利用註冊新帳戶或使用其他現有帳戶,來規避買賣限制、限額或其他政策違規處分。

 

為什麼 eBay 要制訂此政策?

不管會員有一個還是多個帳戶,eBay 希望會員都能有效管理各個帳戶,遵守各項規則,並盡全力確保順暢的 eBay 交易體驗,遵守這些規則有助確保會員符合買家和賣家要求標準。

 
這篇文章有幫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