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首頁 > 會員中心 > 歡迎光臨

eBay 會員中心
歡迎光臨
如何登記成為會員
會員獨享權益
我的 eBay 簡介

eBay 服務勝人一籌
關於 eBay
 
歡迎光臨  
 
拍賣是一種交易方式,賣家為物品訂定「起標價」之後,有興趣的買家在規定時間內開始出價,拍賣結束後,出價最高的人就可以「中標」,贏得物品!相反的,到拍賣結束前,若沒有人出價,該拍賣就會「流標」。

網上拍賣是一種嶄新的買賣經驗,在拍賣的形式中,你和別人一起競爭出價,不到最後一分鐘,永遠未知能否中標或物品的成交價是多少。而且,賣場商品的種類五花八門、無奇不有,無論新貨或二手貨都能找到。這些令人意外的驚喜,總是令人驚喜萬分,樂趣無窮!



沒有時空限制,一日 24 小時,跨越國界全球通達,足不出戶就能享受買賣樂趣,安坐家中就能輕鬆入貨。



還有,在拍賣的世界,你不再只是花錢的消費者,還能輕鬆地做老闆賺錢!不知道怎樣在網上賣東西?毋須擔心,我要賣 ─ 新手入門幫到你。



eBay 社群,就像一個大家庭,永遠有來自 eBay 員工和會員的關心與幫忙。


說這麼多,還不如你親自體驗,齊來參與網上拍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