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PayPal 專區 > 註冊過程問題  

認識 PayPal

賣家方面

買家方面

企業方面

有用連結


註冊過程問題
如何註冊
註冊使用 PayPal 是否需要繳費?
如何確認電郵地址?
什麼是已確認的地址?
如果我忘記了密碼,該怎麼辦?


如何註冊?

只需填寫簡單的註冊表格,就可以快捷地擁有 PayPal 帳戶:

  1. 帳戶註冊頁面,選擇帳戶類型﹝個人/特選個人/商業帳戶﹞,
  2. 選擇居住的國家,
  3. 於 PayPal 帳戶註冊頁面,輸入個人資料,
  4. 接受私隱條例及會員合約,
  5. 於空白的位置輸入你所見的文字,以完成整個保安註冊程序,
  6. 點擊「註冊」鍵。

 

註冊使用 PayPal 是否需要繳費?

不,註冊及使用 PayPal 付款都是免費的。個人帳戶可以免費付款及收款,但不能接收信用咭付款。另外,特選個人及商業帳戶用戶於收款時,我們就會酌量收取費用


 

我可如何確認電郵地址?

註冊後,你會收到一封電郵,點擊裏面的連結到 www.paypal.com,然後按指示輸入你的密碼,你的電郵地址便會被確認。如果你的電郵程式未能正確處理超連結,你也可以手動確認電郵地址。

如何確認電郵地址:

  1. 登入你的 PayPal 帳戶
  2. 在「帳戶概要」(Account Overview) 中點擊「確認電郵」連結 (Confirm email)
  3. 如果電郵中沒有出現連結,請按這裏 (Click here if a link does not appear in the email)
  4. 查看你的電郵收件匣
  5. 複製電郵中的確認號碼 (Confirmation Number)
  6. 在輸入欄中貼上確認號碼
  7. 點擊確認 (Confirm)
  8. 你已完成註冊程序,可以開始使用你的 PayPal 帳戶了

 

什麼是已被確認的地址?

已被確認的地址是指經 PayPal 檢視及根據其資料證實是安全的地址。例如信用咭繳款地址是一個可確認的地址,因 PayPal 可與有關之信用咭公司核對該地址的準確性。

PayPal 所提供的地址確認有助賣家於運送貨品時作出有效的決定。


 

如果我忘記了密碼,該怎麼辦?

在你重設密碼之前,需要回答只有你才知道答案的保安問題,以確定你擁有該帳戶。當你回答該問題並證實你的身份後,系統將要求你輸入新密碼。謹記揀選一個有意思及獨一無二的密碼,並將密碼保存在安全的地方以便將來忘記
時查閱。

如何更改密碼

  1. 進入 PayPal 主頁: https://www.paypal.com
  2. 點擊忘記密碼 (Forget your password?) 連結
  3. 輸入你的電郵地址
  4. 點擊送出 (Submit)
  5. 查看電郵收件匣
  6. 點擊 PayPal 電郵中的連結
  7. 如果你點擊連結時沒有反應,複製連結並於瀏覽器視窗中貼上。
  8. 填寫確認身份頁中的其中一部份,以確定你對帳戶的擁有權。
  9. 點擊送出( Submit )
  10. 輸入你的新密碼及新的保安問題和答案
  11. 點擊送出 (Submit)
  12. 你已經成功更改你的密碼

 

 

更多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