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PayPal 專區 > 如何使用 PayPal 賣東西  

認識 PayPal

賣家方面

買家方面

企業方面

有用連結


如何使用 PayPal 賣東西

在 eBay 出售物品?記得用 PayPal!PayPal 不單處於環球網上付款方案領導地位,更是 eBay 會員採用的付款方式。PayPal 的服務覆蓋全球逾 190 個市場,並接受多種貨幣,是eBay 交易最有效、可靠的付款方式。

任何人或企業,只要擁有一個電郵地址,就可以各大信用卡或銀行轉帳方式在網上付款。  進一步了解

不論你是在本地或全球出售物品,在拍賣中接受 PayPal 付款,即可輕易吸引更多買家、增加銷量。根據以下簡單步驟,讓買家知道你接受 PayPal 付款: 在 我的 eBay 設定偏好時,可點擊一個按鈕或自動將 PayPal 整合至你的全球拍賣如 eBay.com 及 eBay.co.uk 。

方法如下:

  1. 點擊全球任何一個 eBay 網站(如 ebay.comebay.com.hkebay.co.uk)頁首的「我要賣」鍵,開始刊登物品。

  2. 填妥出售表格的頭三部份。

  3. 在「付款方式」部分選擇 PayPal 作為你接受的付款方式之一。

你可知道?
每 3 個 eBay 賣家中有 2 個相信提供 PayPal 作為付款方式之一有助提高他們的銷售額1
以 PayPal 拓展你的網上業務,財源滾滾
PayPal 為你開拓更多機會,讓全球的買家賣家都可以即時付款及收款,方便安全。使用 PayPal,你更容易接觸活躍又富經驗的好買家,讓你的利潤增長更快速!了解 eBay 及 PayPal 如何幫你在全球買賣中賺得更多!
 
  1. 審閱資料及刊登物品。

要在所有拍賣中自動加入 PayPal 作為付款方式選項,請根據以下步驟設定,省時又方便,免卻每次刊登物品時都要以人手選擇PayPal 作為付款方式的麻煩!
  1. 登入你的 eBay 帳戶,進入「我的 eBay」。
  2. 進入「我的帳戶」的「網站偏好設定」。
  3. 在「買家付款方式」點擊「編輯」以變更或更新你的偏好設定。
  4. 選擇「所有拍賣均接受 PayPal 作為付款方式」。


你亦可以在 PayPal 帳戶設定你的「拍賣偏好設定」。  進一步了解

此外,PayPal 會為你所有的全球交易提供簡便的匯報工具,重要交易資料如買家的付運地址、付款情況都在你掌握之內,讓你迅速完成付運及有效管理你的拍賣。進一步了解



1. 根據 eBay 買家隨機抽樣網上調查結果。
2. 根據 eBay Insights and Analytics Group 於 2005 年 5 月的資料。結果基於統計平均數計算,並不保證個別 eBay 賣家均可達至同樣業績。
3. 貨幣兌換需繳交額外費用。

更多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