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首頁 > eBay 賣家專區 > 開 eBay 商店 > 編輯推廣物品

eBay 賣家專區
開 eBay 商店
連帶推廣你的物品
設定方法
預設自動連帶推廣
自行指定連帶推廣
編輯推廣物品
偏好設定
推廣策略
常見問題
 
 編輯推廣物品  

就跟其他的買賣大小事一樣,透過「我的 eBay」就可以管理展示功能!請到「我的 eBay ─ 我要賣」頁面,向下捲動到標示為「連帶推廣」區,或按一下頁面頂端的「連帶推廣」連結。

你可以在這個區域中執行許多工作:

查看摘要

在「連帶推廣」區中,你可以查詢連帶推廣的設定摘要,其中並會列出以下各個設定狀態的物品數目:

  • 自動選擇推廣物品:表示系統已經幫你自動選擇連帶推廣物品。
  • 自行指定推廣物品:表示你已經自行指定連帶推廣物品,而且這些物品狀態仍為出售中。
  • 需注意的自行指定連帶推廣:表示你自行指定的連帶推廣物品中至少有一件已經結束,同時系統已經自動從自訂商店類別中選取了物品取代。

變更推廣物品

任何具有 設定狀態圖示的物品,都會顯示在這個表格中。你可以查看取代物品為何,再決定是否要更改。要更改連帶推廣物品,按一下「編輯」連結即可進行修改。

追蹤和管理所有物品的連帶推廣

若要查看所有物品的連帶推廣設定狀態,按一下「檢視連帶推廣設定狀態」。你就可以看到一份所有物品的清單,其中會列出每件物品的連帶推廣設定類型。按一下「編輯」連結,便可以預覽或變更任何該物品的連帶推廣設定。

偏好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