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首頁 > eBay 賣家專區 > 開 eBay 商店 > 連帶推廣偏好設定

eBay 賣家專區
開 eBay 商店
連帶推廣你的物品
設定方法
預設自動連帶推廣
自行指定連帶推廣
編輯推廣物品
偏好設定
推廣策略
常見問題
 
  連帶推廣偏好設定  

連帶推廣偏好設定,可以讓你決定系統從自訂類別中自動選擇物品時,要選哪些物品。例如,如果你設定了以下的偏好設定:

  • 出售形式:只顯示有「立即買」價格的物品
  • 圖片瀏覽區物品:任何物品都有機會顯示(不論有沒有「圖片瀏覽」圖片)
  • 按照下拉式選單的選項排序物品:快結束物品

那麼,買家所看到的連帶推廣物品,便會是有「立即買」價格而且即將要結束的物品。

查看或調整連帶推廣偏好設定:

  1. 到「我的 eBay ─ 我要賣」,在「連帶推廣」區的下方,選擇「變更連帶推廣偏好設定」。
  2. 在「連帶推廣顯示設定」的下方,你會看到兩組選項,分別是用於買家檢視物品,以及出價或贏到物品時的選項。請記得為兩組不同的狀況選擇偏好設定。

附註:連帶推廣偏好設定會影響到所有自動從自訂類別選取連帶推廣的物品,但是如果已經為特定物品自行指定推廣物品的話,則不會受到偏好設定的影響。

推廣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