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eBay 刊登快手
「預定刊登時間」功能常見問題

什麼是預定刊登時間?
設定物品開始刊登的時間。當資料傳到 eBay 時,刊登狀態會先顯示為「處理中」,直到設定開始刊登的時間到了,刊登狀態才會顯示為「啟用」。

如何使用「預定刊登時間」功能?
在送出編輯好的物品之前,你可以在「刊登快手」軟件主頁面下方,指定物品的刊登時間。詳細的說明請看「刊登快手使用教學」的第 4 步驟

送出已經預定刊登時間的物品後,是否可在刊登開始前作最後檢視?
當然是可以的!當刊登狀態仍顯示「處理中」時,你可以到「我的 eBay」的「出售」頁面中,找到「處理中的刊登物品」欄位。在該欄位中,你可以預覽、編輯、重新預定刊登時間,甚至是取消預定刊登。注意,如果你要做任何修改,必須在刊登前一個小時之前。


刊登開始前,其他人是否可看到我預定的刊登時間?
當然不會看到!在刊登狀態變為「啟用」前,只有賣家才能看到處理中的刊登資料。買家無法透過搜尋或瀏覽的方式,找到任何「處理中」的物品,也無法在刊登開始前,對物品出價。

使用「預定刊登時間」功能,是否要符合任何條件?
賣家必須要先登記信用卡資料,才能使用此功能。

預定物品的刊登時間是否有任何使用限制?
預定刊登時間有四個限制:

  • 限定在未來的 21 日之內。
  • 開始時間至少在資料上傳的 1 小時後。
  • 同時間內,最多只能設定 3000 筆資料。
  • 不可在刊登開始前一小時內,編輯、預定新的時間或取消刊登。

    使用「預定刊登時間」功能是否需要付費?
    完全免費!

    使用「預定刊登時間」功能,還會收到物品刊登確認電郵嗎?
    不會,預定刊登時間的物品,在開始刊登時,賣家並不會收到刊登確認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