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首頁 > eBay 教學中心 > 如何買 > 如何付款給賣家


如何買

請選擇
  • 相關主題

如何付款給賣家

每位賣家接受的付款方式都不一樣,出價前請先仔細閱讀物品說明,了解賣家接受的付款方式。

eBay 建議使用 PayPal 付款。PayPal 是一個快速簡便又安全的網上付款方式,也是眾多 eBay 買家及賣家接受的付款方式。PayPal 服務現已覆蓋 190 個市場,使用貨幣達 17 種之多。了解更多

若你想要以支票或匯票的方式付款,而賣家也接受這些付款方式,則賣家的聯絡資料將會出現在拍賣結束通知電郵中。若你並未收到拍賣結束通知電郵,可以透過已結束物品頁面上的「詢問賣家問題」連結,向賣家索取聯絡資料。


  提示:
  • 如果你想用的付款方式是賣家沒有列出的,請先向賣家查詢。除非賣家接受你想用的付款方式,否則請勿出價或購買該物品。例如你想用「貨到付款」方式,而賣家已聲明「只接受銀行轉帳」,你就不應對該物品出價。
  • 付款給賣家時,你只有義務以其在 eBay 刊登物品中指定的方式付款。若賣家在物品刊登結束後想改變付款方式,請堅持採用物品刊登頁面中註明的方式付款。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