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分鐘 文章

設定及變更費用及銷售成本的付款方式

你的費用及其他銷售成本將自動從你的銷售收入中扣除。然而,你將需設定有效的付款方式,以在銷售收入不足時用以支付銷售成本。有效付款方式包括扣賬卡或信用卡,或是你已做連結的收款銀行賬戶。

在你的資金不足的情況下,我們會在 14 日內向你登記的付款方式扣款。我們可能會將你應付的所有金額加總並統一進行單次扣款。

新增或更新你的銷售成本付款方式

你可以新增或更新付款方式,例如信用卡或扣賬卡,或你已做連結的 Payoneer 賬戶,以支付銷售成本,並設定為你偏好的方式。

新增付款方式

如何新增銷售成本的付款方式:

  1. 前往「我的 eBay」中的「付款 - 會在新視窗或分頁中開啟」。
  2. 選取「新增付款選項」。
  3. 在「選擇付款選項」下,請選擇「信用卡」。
  4. 選擇繼續,輸入付款方式資料,然後選擇繼續
  5. 選取「銷售成本的偏好付款方式」,然後選擇「新增」。
    • 如果你不想以此作為偏好付款方式,請略過這一步
選擇現有付款方式

如何將現有付款方式設為銷售成本的偏好付款方式:

  1. 前往「我的 eBay」中的「付款- 會在新視窗或分頁中開啟」。
  2. 在「付款選項」下,在你想使用的已登記付款方式下方選擇「管理」。 
    • 付款方式可能是 Payoneer 賬戶、信用卡或扣賬卡(預付卡除外)
  3. 選取「銷售成本的偏好付款方式」。
  4. 選擇「完成」。

如果已登記的付款方式沒有「管理」選項,可能是因為這個方式無法作為偏好付款方式或已過期。

變更退款的資金來源

如要變更偏好退款方式,以便在總資金不足時使用,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在「賣家專區 - 會在新視窗或分頁中開啟」或「我的 eBay - 會在新視窗或分頁中開啟」中找出訂單。
  2. 選擇「發出退款」或檢視「取消訂單」、「退貨」或「未收到物品」請求。
  3. 選擇「變更收費方式」。
  4. 選擇你偏好的付款方式,然後選擇「儲存」。

系統日後將以這個付款方式向你收款。如果系統無法向你偏好的付款方式扣款,我們會向你登記的其他付款方式或已連結的 Payoneer 賬戶收取應付金額。

貼士
如果我們因故需要移除你的付款方式,而你沒有其他已登記付款方式可用以支付銷售成本,你將需新增付款選項。

為何必須登記有效付款方式

如果你未為銷售成本設定有效付款方式,可能會對你的出售活動造成影響,或我們可能需向你連結的 Payoneer 賬戶收取應付成本。

我們需向你登記的付款方式或已連結的銀行賬戶收取應付成本的理由如下:

  • eBay 費用,包括刊登費、成交費、跨國交易費、廣告費及其他費用
  • 退款
  • 郵寄標籤
  • 訂用商店費
  • eBay 退款保障的退款
  • 付款糾紛的退款

如果銷售成本的付款方式遭拒絕,你的帳戶可能會在欠款繳清前暫時停用或凍結。

如果你尚未選擇銷售成本的付款方式,或者你的付款不成功,系統可能會嘗試向你登記的另一個付款方式收取你應付給 eBay 的金額。

如果我們嘗試向你登記的付款方式收費且收費遭拒,我們之後可能會重新嘗試收費。你亦可透過單次付款 - 會在新視窗或分頁中開啟方式支付應付銷售成本。

單次付款

如果你的資金不足或有 eBay 欠款,你可選擇用信用卡或扣賬卡進行單次付款。方法如下:

  1. 前往「我的 eBay」或「賣家專區」的「付款 - 會在新視窗或分頁中開啟」部分。
  2. 選擇進行「單次付款

你可以設定偏好的付款方式,以你所選擇的方式支付銷售成本。

這篇文章有幫助嗎?

相關的說明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