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分鐘 文章

回應「賣給其他出價者」提議

如果你競投失敗,賣家可能會向你發出「賣給其他出價者」提議,給你另一次機會購買物品。

如果收到「賣給其他出價者」提議,你可以按你最後一次出價的金額購買物品。

「賣給其他出價者」的運作方式

「賣給其他出價者」是指即使你競投失敗,賣家仍可向你出售你之前曾出價的物品。這可能是因為賣家找到其他存貨,或者物品未達到底價但賣家仍想出售。

你可以選擇接受提議並為物品付款,或者選擇不回覆讓提議自動結束。

小貼士:
你可以取消接收「賣給其他出價者」提議,只需在「我的 eBay」更改通訊偏好設定- 在新窗口或標籤中打開便可。

接受「賣給其他出價者」提議

如果賣家發出「賣給其他出價者」提議,我們就會傳送主旨為「你收到賣給其他出價者提議」的電郵給你。你也可於以下位置找到有關提議:

視乎賣家選擇的時間長度,你需要在 1、3、5 或 7 天內接受提議。

如想接受提議,請在電郵中選擇「購買」並完成付款,就像在 eBay 購買其他物品一樣。你也可以在「我的 eBay」的「出價/講價」部份,檢視和接受「賣給其他出價者」提議。

確認「賣給其他出價者」的提議是否真確

你可隨時在「訊息-在新視窗或分頁中開啟」及「我的 eBay」的「出價/講價- 在新視窗或分頁中開啟」部份,確認「賣給其他出價者」的提議是否真確。

「賣給其他出價者」電郵絕不會使用「來自 eBay 會員的訊息」作為主旨。如果你收到該主旨的電郵,請注意那是假冒電郵,並非由我們寄出。請將有關電郵轉寄給 spoof@ebay.com。

進一步了解如何識別及檢舉假冒電郵

小貼士:
保障會員權益是我們其中一項要務,因此我們不允許買賣雙方提議在 eBay 網站以外交易。有關行為可能會帶來欺詐風險,當有問題出現,買家和賣家將不受 eBay 保障方案的保障。

如收到「賣給其他出價者」提議,你可以按你最後一次出價的金額購買物品。

這篇文章有幫助嗎?

相關的說明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