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eBay (VeRO) TM:
eBay

eBay 是網上最受歡迎的交易平台之一,但是我們無法也不會確認賣方是否有權拍賣或出售他們所刊登的物品。所以,只要版權持有人或其授權代表向我們檢舉刊登物品是侵權或未授權的物品,我們就會全力將物品在 eBay 上移除。eBay 的「保護知識產權方案 (VeRO)」旨在確保在 eBay 上刊登的拍賣物品不會侵犯到任何人的著作權、商標或其他知識產權。

為了保護你的權利,我們鼓勵版權持有人參與「保護知識產權方案 (VeRO)」。「保護知識產權方案(VeRO)」的會員可以指出有侵權嫌疑的拍賣物品並要求 eBay 將該拍賣物品移除。加入「保護知識產權方案 (VeRO)」的過程既快捷、又簡單。

(VeRO) :

(VeRO)

加入「保護知識產權方案 (VeRO) 」的整個過程既快捷、又簡單。我們只需要你填寫「侵權通知」,指出有侵權嫌疑的刊登物品和你被侵權的內容,簽名後將該表格傳真給我們便可。「侵權通知」中填寫的資料旨在確認檢舉人是有權檢舉此項侵權物品,並使 eBay 能夠正確辨識你要求我們結束的刊登內容或刊登物品。除第一份「侵權通知」需以傳真方式傳送給我們外,以後的「侵權通知」只需透過電郵傳送便可。 點擊這裏 下載「侵權通知」及其說明內容。檢視和列印這些文件需安裝 Adobe Reader。點擊下方按鈕可以從 Adobe 網站免費下載: 下載 Acrobat Reader

觀看已加入保護知識產權方案 (VeRO) 會員之個人檔案頁面

如果你是 eBay 會員,可以使用我們「最愛的關鍵字」功能自動搜尋可能侵權的物品。「最愛的關鍵字」可以依照你提供的搜尋條件,建立最多 100 個自動搜尋。你可以設定 30 個電郵通知,每日有新物品出現時,eBay 就會把搜尋結果寄給你。我們的系統每日會自動搜尋所有張貼的新刊登物品,任何刊登物品如果包含你設定的搜尋條件中的詞彙,系統便會自動傳送這些刊登物品給你。你必須是 eBay 會員才能使用「最愛的關鍵字」。 點擊這裏 可以直接進入你的「最愛的關鍵字」。

eBay , 

如果你不是版權持有人,就不能加入我們的「保護知識產權方案 (VeRO)」。但你仍可以與相關版權持有人聯絡,並鼓勵他們與我們聯絡。此外,如果你要向 eBay 檢舉有侵權嫌疑的物品,你可以到 聯絡規則和安全 向我們提出檢舉。我們很樂意收到此方面的資料,但必須說明的是,如果你未經版權持有人授權並向我們提出「侵權通知」,則我們對你的要求所能作出的回應可能很有限。

  • 如果你是版權持有人,並對「保護知識產權方案 (VeRO)」或我們的侵權物品政策有何疑問,請到 聯絡規則和安全
  • 如果你是賣方,而你的某項刊登物品被結束,建議你重新閱讀我們的私隱權政策會員合約
  • eB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