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分鐘 文章

建立刊登物品

建立刊登物品是讓物品呈現在買家眼前的第一步。我們設有一系列工具和選項切合你的不同需要,以助確保刊登物品在結束前售出。

刊登物品時,請先描述你要出售的物品。你可以加入相片、選擇物品的品牌和實物細節、選擇使用拍賣或「一口價」形式,以及設定價格。

最後,你更可選擇要為買家提供的運送選項、退貨政策及收款方式。

另建議你了解我們的賣家規則、有關違禁及受限制物品的政策,以及在刊登和完成出售時允許和不允許的事項。

建立刊登物品 — 在新視窗或分頁中開啟

物品說明

完美的物品說明必須清晰,確保買家一覽便可獲得所需資料;說明亦必須詳細,避免買家對將要購買的物品感到混淆。

請務必加入:

  • 物品的主要賣點
  • 所出售的物品實際包括的內容。例如,如果你出售二手電子產品,刊登時應說明附隨的連接線
  • 使用完整句子,拼寫和標點符號必須正確無誤

物品狀況

從全新產品到有磨損痕跡的物品,你可以在 eBay 上出售幾乎任何東西。

請務必誠實而準確地描述所售物品的狀況,讓買家對物品有清楚的了解。

你描述物品狀況的選項因類別而異。你的一些選項包括:

  • 全新:全新、未使用過和未穿戴過的物品(包括手工藝品),帶有原包裝。
  • 全新(其他):沒有磨損跡象,但缺少原包裝,或原包裝已開封及不再密封的物品。
  • 認證翻新品:幾乎全新狀態、經製造商翻新的科技產品。物品採用全新包裝,並配有原裝或全新配件
  • 賣家翻新品:由 eBay 賣家或第三方恢復到正常運作狀態的科技物品
  • 全新帶標籤 / 包裝盒:未穿著過的衣服或鞋履,仍帶原本的標籤或原包裝盒
  • 全新無標籤:未穿著過的衣服或鞋履,沒有原本的標籤或原包裝盒
  • 二手:曾使用過的物品。物品可能有些外觀磨損的跡象,但可以正常使用和運作。
  • 作為零件使用或故障:物品無法正常運作或只能局部運作。

物品細節

填寫物品細節時,有些欄位是必填項目,有些則不是,視乎你所售物品的類別而定。

物品細節包括品牌、尺寸、類型、顏色、風格或有關所售物品的其他相關資料。

我們強烈建議你盡可能為物品提供大量細節,以確保物品能於 eBay 及外部網站(例如 Google Shopping)獲取更高曝光機會。

產品識別碼

產品識別碼基本上是獨特的代碼,可用於識別特定的產品。運作方式類似條碼並包括:歐洲商品編號(EAN)、國際標準書號(ISBN)和製造商零件編號(MPN)

詳情請參閱「賣家中心」頁面的物品細節 — 在新視窗或分頁中開啟產品識別碼 — 在新視窗或分頁中開啟

小貼士
Optiseller eBay 屬性查找工具 — 在新視窗或分頁中開啟可用於快速識別和更新缺少必填和建議物品細節的現有刊登物品。

我們的刊登工具

快速刊登工具

如果你是休閒賣家,我們的快速刊登工具 — 在新視窗或分頁中開啟會提供開始出售所需的核心功能,逐步引導你完成刊登程序。

以下說明如何在快速刊登工具中顯示更多選項,例如底價、刊登日數和預定刊登:

  1. 在刊登表格的頂部,選擇「變更刊登偏好設定」。
  2. 勾選「啟用更多選項」方格和「儲存」。
  3. 選擇「更多選項」。

全新刊登工具

全新刊登工具設計簡潔、改進了刊登功能,並在桌面和流動網絡瀏覽器上提供一致的刊登體驗。

賣家專區的用戶可以率先使用全新刊登工具,但最終會開放予所有賣家使用。

賣家專區

隨著你的 eBay 銷售總額增長,你可以考慮使用「賣家專區」 — 在新視窗或分頁中開啟,集中一處管理你的 eBay 業務。「賣家專區」完全免費,而且所有出售工具都集中一處,為你提供實用的數據和建議以助提升銷售額。

詳情請參閱有關「賣家專區」的文章

小貼士
你可以儲存刊登物品草稿,以便日後完成。你可以在「我的 eBay」的「草稿」 — 在新視窗或分頁中開啟頁面或「賣家專區」的「管理草稿」 — 在新視窗或分頁中開啟頁面,找到你的草稿。eBay.com 和 eBay 流動應用程式的快速刊登工具可以儲存多達 250 份草稿,「賣家專區」的單一和大量商業工具則可儲存多達 5,000 份草稿。草稿會在最末次編輯 75 日後失效。

完成刊登

以下指南為你提供實用資訊,說明如何新增相片和類別、設定買家條件、在刊登後作出修改等。

查閱全部有關完成刊登的文章

使用全新刊登工具

全新刊登工具提供改進的刊登功能,並在桌面和流動網絡瀏覽器上提供一致的刊登體驗。

多件刊登物品和多款式刊登物品

了解如何建立涵蓋所有款式(例如不同顏色和尺寸)的單一「一口價」刊登物品。

設定買家條件

了解如何管理誰可以出價或購買你的物品。

修改物品資料

了解何時可以和如何修改出售中的刊登物品。

這篇文章有幫助嗎?

相關的說明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