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連結你的網站到 eBay

若你擁有自己的網頁,那你可以透過使用 「 現刊登在 eBay 」 (right now on eBay) 按鈕(簡稱「按鈕」),將自己的訪客轉向至 eBay 的主頁 。

若希望使用 「按鈕」,你必須首先聯絡我們,將包含以下訊息的電郵發送至 Trademarks@eBay.com

  • 你的全名
  • 公司名稱(若 適用
  • 你的地址,若代表公司 申請 時,請提供公司地址
  • 你的電話號碼,若代表公司 申請 時,請提供公司的電話號碼和你個人的分機號碼
  • 你和公司的電郵郵箱
  • 「按鈕」所連結的頁面的準確 URL
  • 對自己網站的簡要介紹(請提供業務範圍、職能和市場定位等,但不要提供任何被視作為專有或保密的資訊)
  • 在電郵中,請一併附加聲明、確認你已經閱讀並接受下述 「 連結授權合約 ( Link License Agreement ) 」中的條款:

「我已經完整閱讀了 eBay 連結授權合約 ( Link License Agreement ),接受其條款和條件的約束。若 為 公司 代表 ,我在此確認自己擁有代表公司的授權,且公司接受 eBay 連結授權合約 ( Link License Agreement )條款和條件的約束。 此外,我了解,在 eBay 尚未透過回覆電郵提供我和 / 或我的公司書面許可之前,自己無權使用按鈕。 」

若提交的請求通過審核 ,你將會收到來自 Trademarks@eBay.com 的確認電郵,這其中包含幫助你在自己站點上安裝 「按鈕」的說明 。

在這個時候,你 必須同意 eBay 的 「連結 授權合約 」。使用「按鈕」代表你已接受下述提及條款 。

eBay 連結授權合約

eBay 很高興你要將你的「網站」連結到「 eBay 網站」。 eBay 願意向你提供這些連結的 eBay 按鈕。要使用 eBay 按鈕,你首先需要閱讀並同意接受「 eBay 連結授權合約」的條款。如果你接受此授權的條款,請按一下「我接受」按鈕。然後,在填寫下面的 eBay 授權表格後,你就可以連結到 eBay 了。在提交授權表格後,你就能得到在你的「網站」上使用 eBay 按鈕的指引。感謝你對 eBay 感興趣 。

條款

要使用「 eBay 按鈕」和「 eBay 標章」(如下面第 3 部份所定義),你同意接受以下條款與條件 :

1. 授權。 我們據此授予你非專屬的、不可轉讓的、不可轉授權的、無授權費的、僅在上面所列出的網址顯示你在上面選取的 eBay 按鈕(「按鈕」)的授權,僅用作連結到我們的首頁

Right Now 144x76

2. 限制。

2.1 你僅能將這些「按鈕」用作有效的超文字連結連到我們的首頁。此「按鈕」不能連結到任何其他頁面。你不能 對 我們網站 作任何 框架 行為 ,使該連結建立一個新的瀏覽器視窗(除非此類視窗佔據 使用者 熒幕 的 100% 並顯示在所有其他瀏覽器視窗的上面),或以任何方式造成 使用者 失真地顯示我們的網站 。

2.2 你只能以我們所提供的外形和尺寸顯示「按鈕」。你不能以任何方式修改或改變「按鈕」,包括尺寸、比例、顏色、組成元素、字型或任何其他方面。你不能對「按鈕」進行動畫製作、變形或其他扭曲其透視圖或立體外觀的操作,也不能在任何其他媒體中使用你的頁面的 screen shot (而讓「按鈕」顯示在 screen shot 的範圍內)。一旦我們提供給你該「按鈕」的替代版,你應儘快取代該「按鈕」 。

2.3「按鈕」周圍應保留合理的空間,並且,你不能將此「按鈕」與其他標誌或標章組合並建立成一個組合標章來使用。你不能以暗示我們認可或贊助你網站的方式使用此「按鈕」。在該「按鈕」出現的頁面上,「按鈕」不能比該頁面上其他商標更大或更顯著 。

2.4 你不能以任何 將令 我們的商標/服務標章品質或任何相關商譽 降低 、 模糊或沖淡 的方式使用該「按鈕」。除了前述的限制,你也不能在包含侵權或非法內容或連結的任何頁面,顯示該「按鈕」 。

2.5 你承認我們對該「按鈕」 擁有 唯一且 專屬性 的所有權(包括但不限於所有知識產權),你不應採取違反該所有權的行為,例如採取、使用、註冊或試圖註冊會與該「按鈕」引起混淆的標誌或商標/服務標章。與該「按鈕」相關的使用權及商譽皆為 我們 所有。禁止以本「合約」未明確授權的任何方式使用該「按鈕」 。

3. 終止。 我們可以隨時以任何理由或不需任何理由就終止 本 「合約」或商標/服務標章授權。你可以隨時以任何理由或不需任何理由就終止 本 「合約」。如果你違背了 本 「合約」的任何規定, 本 「合約」及你的授權將自動終止。如果終止, (a) 你應立即從你的網站移除該「按鈕」;並且, (b) 本合約第 3 及第 7 部分 應仍有效 。

4. 無擔保。 該「按鈕」以「 現有 狀態」提供。我們拒絕提供任何擔保(明確的、暗示的或法定的),包括但不限於對權利、適售性、特殊目的的適用性及非侵權性的擔保 。

5. 責任限制。 對於所有由本合約導致的(無論什麼原因,包括過失)間接的、附帶的或特殊的損害或利潤損失,我們概不承擔責任。我們對你的所有賠償責任限制為 HK$ 1,000 以內 。

6. 完整 合約/修改。 本「合約」包含你與我們之間有關「按鈕」的全部 完整 合約。但是,本「合約」不 會 在任何方面修改我們 與你之間 的 會員 合約。本「合約」的修改,只能透過雙方共同簽署的書面合約進行。儘管如此,我們可以根據我們單方面的考慮而修改 本 「合約」,並透過電郵通知你所有將要做的變更。這些變更在我們將通知送出到你的電郵地址後,立即生效。如果你不同意任何修改,你可以終止對你的「按鈕」的授權

7. 總則。 本「合約」應完全受香港法律的約束。雙方應都服從香港的司法管轄並進一步同意:因本「合約」導致的任何訴訟應以香港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如果在此所述的合約履行,受到超出某一方合理控制的任何情況妨礙,則受影響的一方應在此情況的適當程度內免去履行 該受影響 責任。本「合約」並不意味或建立代理、合夥、合資、雇用或特許經營權關係。你也不能代表我們作出任何承諾。如果本「合約」的任何規定被認為非法、無效或不能執行,則其餘的規定仍有完全的強制力和效力。放棄追究在此述及的某項違約行為,並不表示放棄追究其他任何或後續的違約行為。除非另有規定,在此述及的所有通知都應以書面方式寄出,寄送方式為: (a) 透過要求簽收的掛號(雙掛號)寄給我們 (在簽收時即生效),寄到 2125 Hamilton Ave. , San Jose , CA 95125 , USA , (b) 透過電郵傳送到你的電郵地址(傳送時即生效,並且你同意接收此類電郵),或透過要求簽收的掛號(雙掛號)寄給你(在簽收時即生效),寄到你的郵寄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