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首頁 > eBay 賣家專區 > 賣家工具 > 銷售報告 

銷售報告

 請選擇主題
  簡介
 銷售報告
  登記使用
  主題教室

 

銷售報告 

「銷售報告」是 eBay 新推出的服務,賣家不但能夠了解自己目前在 eBay 上的營業狀況,找出推廣業績的主要因素,更可以根據分析資料修正自己的經營策略。這些根據賣家需要而設計的分析報告,絕對是中小型賣家必備的工具,而且費用全免

「銷售報告」提供了詳細的銷售以及費用資料,免費提供給所有賣家使用。有了這些簡單易明的報告,賣家不但可以迅速地了解銷售狀況,更能隨時調整修正經營方向,提升營運果效。

     利用「銷售報告」提供的重要銷售數據,迅速掌握商機!
銷售分析
可讓你了解在某段時間內,例如三個月內的出售趨勢與變化。
銷售總額
已結束的賣場
賣場成功數量
賣場成功率
賣場平均賣出價格
費用摘要
可讓你了解在某段時間內,例如三個月內的詳細費用資料。
eBay 費用淨額

「eBay 費用」淨額總計

附註:「eBay 香港」目前沒有收取刊登費,所以上述的費用,是指在其他 eBay 網站使用的特色功能費用或賣家費用。

    方便易用的「銷售報告 」
你個人的銷售報告,隨時隨地都可以上網檢視!只要登入「我的 eBay」,再按「我的賣家工具」下的「基本版銷售報告 」即可!每當有新的銷售報告出爐時,eBay 也可以電郵通知你,所以別忘了到「我的 eBay」的「偏好設定」裏,設定接收通知!


更多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