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首頁 > eBay 賣家專區 > 購買物品廣告

eBay 賣家專區
歡迎光臨
搬家專區
賣家教室
刊登與管理
出售形式
跨國成交費
購買物品廣告
購買廣告流程
賣家工具
檢舉買家棄標
成功秘訣

賣家登記信用卡
檢舉買家棄標
 
相關連結
全球交易專區
PayPal 專區
賣東西使用說明
 
購買物品廣告  

只要購買 「首頁強力曝光」,你的物品就有機會在 eBay 首頁亮相!廣告論件計算,不論刊登天數,一律 HK$0。

除了在 eBay 首頁亮相外,也可能會在
「去逛逛」頁面右邊的「優先排序」專區
出現喔~

更了解首頁強力曝光


只要購買「優先排序」,你的物品就有機會出現在該刊登類別頁內的「優先排序」區。廣告論件計算,不論刊登天數,一律 HK$10。


除了在分類頁的「優先排序」區出現外,
也可能會出現在搜尋結果上的「優先排序」區

更了解優先排序


「粗體字」特色功能,可以讓你的物品標題在一堆物品中,以粗體字呈現,吸引買家的注意!

「特別標示」特色功能,可以讓你的物品標題的區域,使用與其它物品不同顏色的色塊,吸引買家的注意!


要購買「首頁強力曝光」及「優先排序」,你的信用指數必須至少為 10 。粗體字及特別標示則無限制。
在填寫刊登物品表格時,就可以選擇你要購買的廣告。

購買廣告流程說明

所有的廣告費用都是採月結方式,每個月底或十五號,視你個人的帳單週期而定。你的每筆消費都會即時記錄在你的 「我的eBay」 -- 「帳單」頁面內,你可以隨時查詢。此外,eBay 每月還會寄請款明細到你的電子信箱,你可以使用信用卡線上付款來繳納 eBay 帳單。

詳細的付費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