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首頁 > 全球交易 >  貨幣換算器
歡迎光臨

全球銷售攻略

全球銷售成功有法

收款上策-PayPal

查詢頁面

與我們聯絡

銷售顧問熱線

相關連結



時區換算

貨幣換算

  貨幣換算器

UCC   xe.com   Universal Currency Converter

  我要換算...

    換算金額     從貨幣     兌換為此貨幣

    輸入任何金額

    向下捲動查看其他貨幣

    向下捲動查看其他貨幣

  說明

    XE.com Universal Currency Converter,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貨幣換算工具。你可利用最即時、每分鐘更新一次的匯率,執行互動式的匯率換算。

    首先,請在貨幣金額欄輸入你要換算的貨幣值。你所輸入的金額可以包含逗點和小數點。然後,請使用捲軸選取欄,選取你要從何種貨幣換算至何種貨幣。貨幣名稱有星號 (*) 標示的表示已不再使用或是正在逐漸淘汰的貨幣。選好後,請按一下「開始進行貨幣換算」按鈕,換算結果就會顯示在畫面上。

    為了方便你使用,我們將最常用的 10 種貨幣依普及率排列於選單前 10 項。緊接在後的是八十多種世界常用貨幣,依照國家名稱排列。特殊貨幣單位和貴重金屬依字母及類別列示於選單最後。如果你需要查看其他貨幣,可以使用 XE.com Full Universal Currency Converter 來查看全世界所有的貨幣。

    Universal Currency Converter 由 XE.com 授權使用 · 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