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首頁 > skype
 

賣家有用貼士

 
eBay 賣家可透過 Skype 從多方面促成買賣:
 
Skype 按鈕加入賣家賬戶及電郵簽名,你可指示買家何時給你通話或留言。
   
利用 Skype 內的 SkypeOut 撥打功能,你可接通全球任何一個電話號碼,SkypeOut 乃收費服務,但費用便宜!透過 SkypeOut 功能,你甚至可以將 Skype 上的來電轉駁到普通電話或其他 Skype 賬戶,從而減低通話開支,當中只計算轉駁時的通話費,而無其他收費。
   
實在的電話號碼!申請 SkypeIn 號碼,無論你身在何處,買家都可透過一個正常的電話號碼與你聯絡。例如:當你擁有一個香港 SkypeIn 號碼,即使你身在東京,買家(無論是香港或世界各地的)只須致電你的 SkypeIn 號碼,便可跟你取得聯絡。買家只須繳付由當地致電香港的通話費用。每個 Skype 賬戶可申請多達10個 SkypeIn 號碼, SkypeIn 更備有免費留言訊箱,確保來電永不落空。
   
你可與最多5個買家同時進行電話會議,當中包括以 SkypeOut 接通的電話。
   

SkypeGroup 助你處理不同買家的 Skype 信用點數, SkypeIn 號碼及 Skype 留言。

   
Skype 電郵工具列將您在 Skype 和微軟 Outlook 內儲存的所有聯絡人整合在一個方便的地方。這就是說,您既可以打電話給向您發送郵件的 Skype 聯絡人,也可以透過 SkypeOut 打電話給 Outlook 內尚未使用 Skype 的聯絡人。
 
 
 

買方有用貼士

 

將 Skype 按紐加到你的 Member Profile 或電郵簽名上,以顯示你何時於 Skype 線上,賣方可利用 Skype 致電或以電郵與你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