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首頁 > 我要賣 > 賣家服務更新 > 簡介
賣家服務更新

  2009年四月更新  

賣家功能更新:20094

現在開始

刊登物品貼士

在全新物品頁面預覽你的刊登物品,必讀 4 點你要留意
在你的交易紀錄中上載郵件追蹤資料。由6月15日起,這項資料將特別顯示在「我的eBay」中供買家參考
經常使用「物品細節」(Item Specifics)。由4月起,你將可以在更多物品類別中加入自訂的「物品細節」
可在物品刊登中加入更多「産品說明」(Product Details

6月15日起
必需實行

在全新刊登或重新刊登中列明退貨政策及處理時間。由6月15日起,這是必要列明的。你可以在 9 月 15 日前更新所有「無限期刊登物品」 ( Good ‘Til Cancelled listings ) 。
根據「物品分類」 、「物品細節」及「珠寶首飾及鐘錶分類政策」方面作出的修改去修改你的物品刊登。此項修改的最後限期為 7 月中。

建議做法

為「自動回答買家」 ( Smart FAQs )  頁建立你的偏好設定,以便日後更輕易回答常見的買家問題。
於「男裝鞋」及「女裝鞋」類別中刊登物品時試用多項物品款式細節的「一口價」刊登形式
免費使用「售賣專家」!

 

7月中
建議做法

可於「服裝、鞋及配件」及「家居生活」 ( Home & Garden ) 物品分類中,以多項物品款式細節的「一口價」刊登形式刊登物品。

9月初
必需實行

請於9月15日前確保所有「無限期刊登物品」(Good Till Cancelled Listings)均列明你的退貨政策及處理時間。

了解怎樣使用 eBay 的大量編輯及自動重新刊登工具,更快更方便地修改你的物品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