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全球銷售中心 > 了解 eBay 政策
網站地圖
  登記及身份確認   |   了解 eBay 費用    |   決定賣什麼   |   入貨有路   |   先買後賣   |   了解 PayPal   |   了解 eBay 政策
 
了解 eBay 政策
在出售之前,最好先了解 eBay 的出售政策及規則,避免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違反規則,遭到處分或凍結帳戶。由於國家之間的法律都會不同,在不同的 eBay 網站出售貨品,一定要查清楚有關的 eBay 政策,不要以為這個國家允許的,另一個國家也會同樣允許。
 
賣家常犯的 5 大政策包括:
 
假出價 (Shill Bidding)
自己或叫朋友向自己的貨品出價,以提高貨品價錢,或者營造貨品很搶手的假象,是 eBay 禁止的。
收取過高運費 (excessive shipping charge)
有賣家會收取過高而不合理的運費,例如,物品價格只是美元 $10,但運費就要美元 $20,以規避 eBay 的刊登費,或從運費中賺取金錢,都是 eBay 不容許的。
濫用關鍵字 (Keyword Spam)
在物品標題或物品說明中引用不適當的關鍵字或牌子名稱,去吸引買家注意,例如,明明貨品與 Madonna 無關,但賣家在標題寫「同 Madonna 著的同款」,就是觸犯濫用關鍵字規定。
違反知識產權
eBay 致力保護知識產權持有人的權益,設有「保護知識產權方案」,保障他們的知識產權。售賣假冒或侵權的貨品,都是違反 eBay 政策的行為,會遭到相關處分或凍結帳戶!如果你不肯定自己賣的貨品是否正貨,就一定不要刊登出售。
不當取得信用評價
以不正當手法去獲得正面評價,例如叫朋友購買你的物品,然後給你正面評價,是 eBay 禁止的行為。
 
 
eBay 政策快速連結:
 

美國

英國

澳洲

德國

法國

意大利
 

Bay 政策簡介
會員合約

更多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