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系統提示訊息
如你尚未完成身份確認或未把 PayPal 及 eBay 帳戶連結起來,當你嘗試在「出售表格」上確認把物品刊登到帳戶註冊地以外的 eBay 網站時(進行全球銷售),系統會對你發出提示訊息。
 
提示訊息內容
請注意,系統訊息的語言與刊登物品的網站語言一致。例如,你在 eBay.fr 法國網站刊登物品時,系統就會發出法語的提示訊息:
 
 
 
不論是哪國語言,訊息的內容都一致:在進行全球銷售前,賣家務必先完成身份確認及把PayPal 及 eBay 帳戶連結起來。

下一步:
在系統訊息出現的頁面的最底部有一個「繼續」 (Continue / Continuer (法語) / Weiter  (德語) / Continua (意大利語)的藍色按鈕,按一下就能夠到下一個頁面。

   
 
 
選擇頁面
  在下列頁面中,你可以選擇:

(1) 連結 PayPal 及 eBay 帳戶
(2) 利用銀行資料進行身份確認 (eBay 建議的方式)
(3) 利用信用卡資料進行身份確認

請注意,頁面的語言與刊登物品的網站語言一致。

   
 
   
 

作出選擇後請按「繼續」(Continue / Continuer (法語) / Weiter (德語) / Continua (意大利語)按鈕,系統隨即會列出關於該選項的一些資料,好讓你在完全了解程序的情況下進行身份確認。

如選擇(1)或(2),帳戶連結及身份確認程序將立即展開。
如選擇(3),系統會把你帶到關於利用信用卡資料進行身份確認的說明頁面,向你解釋整個程序。你可按照資料信用卡進行身份確認。

 
   
 

進一步了解如何連結 PayPal 及 eBay 帳戶。

進一步了解如何利用銀行資料進行身份確認。

進一步了解如何利用信用卡資料進行身份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