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首頁 > eBay 賣家專區 > 開 eBay 商店 預設自動連帶推廣

eBay 賣家專區
開 eBay 商店
連帶推廣你的物品
設定方法
預設自動連帶推廣
自行指定連帶推廣
編輯推廣物品
偏好設定
推廣策略
常見問題
 
 預設自動連帶推廣  

這是讓系統幫你自動選擇連帶推廣物品的方法。

你必須事先為店內的每個自訂類別,建立彼此間連帶推廣的關係。eBay 系統會根據你的設定,自動選擇展示專區內的推廣物品。例如,當有人對你「DKNY 襯衫」類別的物品出價時,便可以指定自動向他推廣「DKNY 領呔」類別的物品。一次過設定全部,可以節省許多寶貴時間。


如何建立自訂類別關係?

  1. 到「我的 eBay ─ 我要賣」, 在「連帶推廣」區的下方,按一下「變更預設類別」。
  2. 在「預設類別」頁面中,檢視自訂類別間的關係清單,請在要變更其連帶推廣的類別旁,按一下「變更預設類別」連結。



  3. 選擇要連帶推廣的類別:為「在買家檢視物品時」和「在買家出價及購買物品時」兩種狀況選擇要推廣的類別。完成設定後,請按一下「儲存變更」,就設定完成了。

請注意:預設的連帶推廣物品,是根據自訂的商店類別而定,所以你一定要先建立商店自訂類別。

eBay 提示:在刊登新物品填寫出售表格時,請記得將物品指定至商店自訂的類別中,這樣才能將預設設定套用到新物品的連帶推廣。

 

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