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首頁 > eBay 賣家專區 > 開 eBay 商店自行指定連帶推廣

eBay 賣家專區
開 eBay 商店
連帶推廣你的物品
設定方法
預設自動連帶推廣
自行指定連帶推廣
編輯推廣物品
偏好設定
推廣策略
常見問題
 
 自行指定連帶推廣  

除了預設自動連帶推廣之外,你也可以針對特定物品,自行指定它為連帶推廣物品,方法如下:

  1. 先登入到物品頁面,按一下物品標題下方的「變更連帶推廣的物品」 (在物品說明下方的連帶推廣旁,也可以看到這個連結)。

    小貼士:你也可以到「我的 eBay - 我要賣」中,按一下「檢視連帶推廣設定狀態」,再想查看的物品旁按一下「編輯」即可。

  2. 「變更連帶推廣物品」頁面會顯示兩組連帶推廣物品,一組在會員檢視物品時顯示,另一組則會在會員出價或買到物品時顯示。


  3. 在你要變更的專區上方,按一下「自行指定推廣物品」的按鈕,頁面會切換至自行指定的系統。
  4. 在要變更的物品旁,按一下「變更物品」按鈕,進入設定頁面。你就可以在其中進行搜尋,或從整個物品清單中選取物品。當你找到物品後,按一下「新增」按鈕,該物品便會出現在展示專區中。

管理連帶推廣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