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以銀行帳戶確認身份
為進一步保障 eBay 和 PayPal 用戶的安全,我們需要賣家在進行全球銷售前先確認身份。
 
   
重要事項:
 
你只需要在第一次刊登物品時進行身份確認。如你沒有向 eBay 及 PayPal 確認身份,你便不能在註冊帳戶的 eBay 網站所在地以外的地區出售物品(進行全球銷售)。此外,如你已經刊登物品並準備進行全球銷售,相關的刊登會儲存 30 日,以便你在完成身份確認後再完成刊登程序。
   
請注意,eBay 只接受電子付款方式,即 PayPal 或商家信用卡帳戶。進一步了解 PayPal.
 
如何使用銀行帳戶確認身份
要完成物品刊登及進行全球銷售,請完成以下 3 個步驟:
 
1.
輸入銀行帳戶資料
2.
PayPal 會存入兩筆小額款項到你的銀行帳戶
3.
返回 eBay 網頁輸入以上兩筆款項的金額
 
 
1. 輸入銀行帳戶資料
輸入銀行帳戶資料後,PayPal 會把兩筆小額存款存到你的銀行帳戶
 
常見問題:
 
問題1: 我是否需要先開立 PayPal 帳戶,才可以銀行帳戶確認身份?
問題2:在收到存入我銀行帳戶的兩筆存款後,我應在哪裏輸入金額?
問題3: 如輸入了錯誤金額,會怎麼樣?
 
 
已註冊 PayPal 帳戶?

請登入你的帳戶並按照以下步驟完成身份認證:
如你已把銀行帳戶加到PayPal 帳戶,系統會要求你選擇該銀行帳戶,又或者你可以選擇加入一個新的銀行帳戶。之後請你按照步驟2 及 3 完成身份認證。
如你並未把銀行帳戶加到PayPal 帳戶,統會要求你加入銀行帳戶。之後請你按照步驟2 及 3完成身份認證。
如你的PayPal 帳戶狀態為「已認證」(Verified),那代表你已完成進行身份確認程序的步驟1。要完成整個程序,請返回前一個頁面,並選擇「連結你的已認證PayPal 帳戶及 eBay 帳戶」(Link your verified PayPal account to your eBay account)。
請注意:要查看PayPal 帳戶狀態是否為「已認證」(Verified),請登入PayPal 帳戶並前往「我的帳戶概覽」(My Account Overview)。
 

 
開立 PayPal 帳戶時的重要訊息:
 
在開立 PayPal 帳戶時,我們建議你輸入登記在 eBay 的同一個電郵地址,因為日後的付款會寄到同一個電郵地址。請注意,建立 PayPal 帳戶後,你可以最多把 8 個電郵地址加到帳戶,你亦可以隨時更改這個電郵地址。
   
進一步了解 PayPal.
 
 
 
2. PayPal 把兩筆小額金額存入你的銀行帳戶
(請注意:中國內地、香港用戶會收到兩筆 ¥0.xx 及 $0.xx 的金額;台灣用戶的金額為 NT$xx) 存款會於 4 至 6 個工作天內存入銀行帳戶,請到時查看帳戶。
 
 
3. 返回eBay 並輸入兩筆金額
你可以點擊 eBay 發給你的電郵中的連結 (參看下圖) 或直接登入「我的 eBay 」(My eBay)。
 
 
登入PayPal 帳戶並輸入兩筆金額。
 
已註冊 PayPal 帳戶?
 
請注意:
如你在提交銀行資料時已開立PayPal 帳戶,請用相同的電郵地址及密碼登入帳戶。
 
 
 
 
恭喜你!你已經成功確認身份並可以開始進行全球銷售。立即刊登物品、賣向全球!
 
你的刊登會儲存 30 日,因此你不必重新刊登物品。你現在就可以點擊「刊登物品」按鈕開始賣東西!
祝你生意興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