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全球銷售中心
網站地圖

全球銷售顧問熱線35508530將於7月2日起停止服務。如對eBay會員帳號或銷售方面有任何查詢,請致電全新eBay 客戶服務熱線3550 8641,超級賣家則可致電超級賣家熱線 35508586。
如要聯絡eBay 客戶服務,請按此

"網上創業,賣到全球 26 個市場,接觸超過 2.5 億買家 成功個案,分享致富之道!"
想賣到全世界,了解更多如何賣到外國的技巧?eBay 全球銷售顧問熱線,為在eBay香港網站註冊的香港賣家 ,提供專業指導,教你成功銷售技巧。只要用以下任何一個方法,留下簡單個人資料、eBay會員帳號及查詢問題,eBay 的資深銷售顧問就會於 72 小時內親自回覆。費用全免!

致電 3550 8530 填妥登記表格 電郵至onramphk@ebay.com
 
  向有意賣到外國的新賣家或略有經驗的賣家,敎授成功致富的銷售技巧。
     
  協助賣家了解更多在eBay 銷售的詳情及注意事項。
 
  此熱線專為有意賣到外國的香港賣家而設,顧問並不解決有關個別帳戶的查詢。
     
  如有任何有關帳戶的查詢,請使用我要查詢即時解答
 
 
定期銷售及刊登進度檢討:
   
 
  會員首次聯絡顧問後,顧問會評估會員需要
     
  顧問會再次接觸會員,了解刊登及銷售情況
     
  作出檢討後,顧問再聯絡會員作進一步建議
 
專業意見:為賣家提供實用的資料,包括銷售物品類別、市場趨勢及有用的工具和參考數據。
   
提供資料:eBay 收費、eBay 政策、工具(刊登快手、eBay 商店等)、收款及寄貨
方式等。
   
心得分享:銷售技巧、成功秘訣等。
   
解答問題:戶口登記、PayPal 認證等。
 
 
 
 

更多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