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全球銷售中心 > 登記及認證
網站地圖
  登記及身份確認   |   了解 eBay 費用    |   決定賣什麼   |   入貨有路   |   先買後賣   |   了解 PayPal   |   了解 eBay 政策
 
登記及身份確認
想以低成本、快速簡便的方法展開全球銷售,建立全球網上企業?只需以下 4 個步驟,你即可賣到全世界,進軍全球超過 2 億買家市場!
 
注意:要進行全球交易,你必需先進行身份確認程序,否則你不能完成刊登物品程序。
了解市場需求,決定賣什麼、到哪裡入貨及為物品定價。
註冊eBay 帳戶,費用全免。(為維持eBay 作為安全的市集,我們會要求你輸入信用卡或銀行資料,以進行身份確認。)
選擇在哪個 eBay 網站出售物品,並決定把物品刊登於哪個物品類別。
詳細形容物品,並加入能清楚顯示物品狀況的照片。
選擇收款及運送方式:
  收款: 某些 eBay 網站,如eBay.com, eBay.com.au 及eBay.co.uk 只容許賣家提供如 PayPal 等電子收款方案。
  運送:可考慮提供數種有郵件追蹤系統的運送方式,並向告訴買家預計的運送時間。
如要進行全球銷售,一旦你開始刊登物品,系統會在你提交刊登時,要求你先進行身份確認程序(賣家必先確認身份才可完成物品刊登)。
你可透過以下 2 種方式的其中一種進行身份確認:
  利用銀行資料(建議做法)
  利用信用卡資料
  進一步了解
   
  請注意:
  如你在香港網站註冊帳戶並在香港網站刊登物品,你並不需要進行身份確認。本地賣家可以直接刊登物品。
  未提交的刊登可在系統內儲存 30 日。

收款後便要運送物品。

· 請儘量使用提供郵件追蹤功能的運送服務,如香港郵政、DHL 及Fedex,這樣對買賣雙方更有保障。
不要忽視客戶服務及售後服務,請及時回應買家查詢。
 

14 日內成為全球賣家
註冊程序簡介
無法順利註冊?

更多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