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全球銷售中心 > 入貨有路
網站地圖
  登記及身份確認   |   了解 eBay 費用    |   決定賣什麼   |   入貨有路   |   先買後賣   |   了解 PayPal   |   了解 eBay 政策
 
入貨有路
入貨路數
 
搜尋熱門商品
 
入貨有路
 
很多人都問,哪裏入貨最好?
 
你的家就是寶藏
對於新手而言,最佳的入貨地點,是你家裏。快環顧家裏,看有什麼是放置多年,卻仍然原封不動,丟掉覺得可惜,留在家裏又嫌礙眼。這些正是你的潛在貨品。你不想要的,人家可能當成寶!
   
城中平貨集中地
外國人來香港會去哪裏買平貨?深水埗、旺角、銅鑼灣,可能是你入貨的好選擇。
   
深圳好路數
可能你總會聽到身邊朋友說上深圳shopping,買衫褲鞋襪、家庭用品、傢俬燈飾等等。北上入貨,可能可以為你帶來可觀收入!
   
去貿易展向廠商直接入貨
廠商/批發商最常出席大小貿易展招攬買家,不妨向他們招手,看看可否建立合作關係。
 
實要入貨總有門路,入貨之餘,記得要先測試市場反應,以利潤為先。
 

 
搜尋熱門商品
 
從自己身邊開始
中國是世界工廠,有眾多商品都在中國進行製造或加工,再運往世界各地銷售。在華南的廣東,華東的江浙,都有眾多的中小型製造企業,其中有很多都直接針對出口市場。如你有親朋好友在相關企業工作,你可了解一下他們的產品和業務,你也可自己去參加一些博覽會和展覽,也許你可藉此找到貨源。
   
從自己的興趣開始
不妨想想自己對哪些商品比較有興趣和熟悉,因為如你對該商品有觸覺的話,成功的機會也會較高。
   
  要想在eBay保持競爭力,最佳的辦法,是讓其他的賣家無法輕易地涉足或複製你的經營模式或物品。如你對某些行業特別了解,或你的貨源是非常罕有,這都會幫助你在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跨國銷售,熱門商品數之不盡
很多在某個eBay國家不再熱門的商品,都能在其它國家大受歡迎!以手機為例,因為美國和歐洲市場上對手機款式發布不同步,一些在eBay 美國滯銷的手機,在歐洲一些國家仍能大行其道。根據eBay全球的銷售數據統計,德語,法語,西班牙語和意大利語等網站的銷售量佔全球eBay銷售量的比例一直在增加,這樣的商機,你千萬不要錯過!
 

更多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