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全球銷售中心 > 收款及匯兌
網站地圖
  出售過程一覽表   |   各出售步驟必讀貼士    |   運送須知   |   運送實用貼士   |   售後服務   |   新手賣家常見問題   |   14 日內成為全球賣家
 
收款及匯兌
你可以透過以下兩種方法接收買家的付款:
 
Paypal
國際匯票和支票
 
PayPal
 
PayPal 的服務覆蓋現已增至 190 個市場,支援貨幣亦增至 17 種 。如果買家選擇透過 PayPal 付款給你,款項會直接進到你的 PayPal 帳戶中。你可以透過以下方法,確認買家已經付款:
 
PayPal 電郵通知信:一旦買家付款之後,你會收到 PayPal 寄給你的電郵通知,告訴你買家已經付款。
在交易紀錄中查看: PayPal 會將這筆交易紀錄,包含交易物品編號、總金額、交易日期等資料,整理在你 PayPal 帳戶的「 History 」(紀錄)目錄裏 。
要如何到 PayPal 的 History 去呢? PayPal 寄給你的買家已付款電郵通知中,就有提供連結可以進入;你也可以到 PayPal 網站,登入你的 PayPal 帳戶查看。
 
收到付款後,請告知買家一聲,讓他安心!然後,別忘記盡快將物品寄出,做一個有效率的好賣家!
 
* 以上範例中之內容僅供參考,相關資訊(例如費用、說明等)請以 PayPal 網站上所公佈之內容為準。
 
了解 PayPal 詳情
 

 
國際匯票和支票
 
無論是海外的匯票、銀行本票、個人支票,都屬於海外匯兌的部份。當你拿到銀行兌換時,銀行會先代收你的匯票或支票,待你的銀行向開立匯票或支票的海外銀行收款之後,再將金額兌現給你或匯入你的銀行戶口。
 
所需時間
 
從銀行代收票據到金額匯入你帳戶的時間,會因開立票據的國家,以及你銀行的營運狀況而有所不同,以美國為例,大約需要一個月。﹝每一家銀行都不同,詳情請向你的銀行查詢。﹞
 
可能需要支付的費用
 
手續費:匯兌需支付你的銀行手續費,每家銀行的收費標準不同,請洽詢你的銀行。﹝例如,有些銀行收取票據上金額的萬分之五,金額由數十到過百元不等。)
電匯費:託收你的票據期間,你的銀行會把票據寄到開立票據的海外銀行,因此你可能還需要支付電匯費。﹝每家銀行所收取的費用不同,請向你的銀行查詢。﹞

小貼士:

因為國際匯兌牽涉到各國銀行規定的不同,所以比較複雜。 eBay 建議你,在要匯兌之前,請先打電話到你常用的往來銀行,詢問需要支付的手續費、代收所需時間,或需要準備的文件,以免白跑一趟。

 

更多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