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首頁 > 全球交易 > 出價及購買物品
歡迎光臨

尋找物品

與賣家溝通

出價及購買世界各地的物品

收取海外的物品

風險管理


 賣家四大銷售貼士

刊登物品

與買家溝通

運送到全球
收取物品款項

全球交易心得分享

相關連結

全球交易

時區換算

貨幣換算

  出價及購買物品
跟海外賣家買東西時,為了確保交易順利,有幾個關鍵事項要掌握:
  1. 貨幣換算
  2. 出價  
交易須知 返回頁首
貨幣換算:在「搜尋結果頁」及「瀏覽類別頁」中,會先顯示賣家刊登網站的當地貨幣金額﹝例如,英國出售的物品會以英鎊顯示金額﹞。物品刊登頁面也會顯示兩種金額:原本的刊登貨幣金額、以及換算後大約的港幣金額。﹝例如,US$ 435,約為 HK$ 3,393﹞。進一步了解

小貼士:如果還需要換算為其他貨幣,請使用貨幣換算器

出價/立即買前,先了解
  • 出價/購買之前,請先詢問賣家運費。如果你對賣家收取的運費有疑問,可以請賣家提供物品所在地、物品尺寸和重量,估計運費是否合理,確定你可以接受之後,再出價或購買。
  • 檢視違禁物品清單,以確保不違反進出口規定。由於各國法律不同,如果你買的物品很特殊或具爭議性,或是管制品﹝如酒類、煙草和武器﹞,購買前謹記必須考慮到香港的法律和進口相關問題,交易前請先研究清楚。
  • 請記住,買家必須以賣家指定的貨幣付款。﹝由於匯率波動的因素,出價時和物品結束時的換算金額,以及實際付款時的換算金額可能會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