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首頁 > eBay 賣家專區 > 搬家專區 > 如何讓大家認識我

eBay 賣家專區
歡迎光臨
搬家專區
搬家注意事項
如何讓大家認識我
搬來後,不習慣
賣家教室
刊登與管理
出售形式
賣家工具
開 eBay 商店
連帶推廣你的物品
檢舉買家棄標

賣家登記信用卡
 
相關連結
全球交易專區
PayPal 專區
「我要賣」使用說明
 
如何讓大家認識我  

新搬來,一切都要重新開始, eBay 明白你想要讓大家認識你,特別提供以下 eBay 招數,教你如何宣傳自己!

建立「我的檔案」,向大家自我介紹!

利用「其他拍賣物品」Banner Ad,加強賣場的曝光率!

開設 eBay 個人商店,將事業推向另一高峰!

1. 建立「我的檔案」,向大家自我介紹!

你可以利用 eBay 提供給每個會員的「我的檔案」網頁,向大家自我介紹。你不但可以寫上自己賣場的遊戲規則, eBay 還讓你選擇是否將賣場清單顯示在「我的檔案」最下方,讓你的個人「我的檔案」像最佳的個人賣場展示區一樣。

而且,等你建好「我的檔案」後,還會得到一個專屬網址:

http://members.ebay.com.hk/aboutme/你的 eBay 帳號

你就可以到不同地方幫自己宣傳,拓展自己的網絡事業!。

2. 利用「其他拍賣物品」Banner Ad,加強賣場的曝光率!

為了歡迎你的到來, eBay 特別設計了幾個好看的「其他拍賣物品」Banner Ad,讓你加在你每個賣場的物品說明下方,提醒每個正在瀏覽你賣場的會員,你還有其他的物品同時在出售,以提高你其他賣場的曝光率!

Banner Ad 範例 1:

Banner Ad 範例 2:

更多 Banner Ad 和 HTML 語法

回到頁首

3. 開設 eBay 個人商店,將事業推向另一高峰!

在網上賣東西不足為奇,最特別是開一家自己的網上商店!在 eBay 香港,只要你的信用指數 10 或以上,或登記信用卡資料,就可以開一家 eBay 商店,費用全免!你不但可以自行指定商店網址,還可以用中文取個獨特、好記的店名。除此之外,eBay 商店還有以下特點:

店內直接展示物品圖片 可設定 19 個 商店自訂類別
提供商店專屬搜尋器 可用 HTML 自己設計商店招牌。
專享連帶推廣功能 個人化的瀏覽介面!
   
個人專屬黃金店面: 可以自己選擇商店的主題色,及自己設計商標。 圖片瀏覽區: 讓買家可以以圖片瀏覽的方式逛你的商店。

了解多點 eBay 商店 >>
現在就去開店 >>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