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首頁 > eBay 賣家專區 > 搬家專區 > 搬來後,不習慣

eBay 賣家專區
歡迎光臨
搬家專區
搬家注意事項
如何讓大家認識我
搬來後,不習慣
賣家教室
刊登與管理
出售形式
賣家工具
開 eBay 商店
連帶推廣你的物品
檢舉買家棄標

賣家登記信用卡
 
相關連結
全球交易專區
PayPal 專區
「我要賣」使用說明
 
搬來後,不習慣  

或許你來 eBay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是對於 eBay 還不習慣。可能是因為使用介面變了、也可能是有些功能缺欠,而令你感覺難以適應。在這裏,eBay 要提供你一些網站上其他有用的資源,和即將登場的新功能訊息,希望能盡快適應。

  1. 功能好多好複雜,怎麼辦?
  2. 為何 eBay 限制多?
  3. 連線速度實在太慢?
  4. 分類很亂、不夠細,eBay 會改嗎?

1. 功能好多好複雜,怎麼辦?

eBay 是專門做網絡拍賣的公司,從 1995 開站到現在,eBay 已經 11 歲了。在這 11 年當中,eBay 不斷研發各種交易工具與服務,企圖讓會員可以用各種拍賣方式和工具,有效率地進行網上交易。也或許是因為這樣,使得剛到 eBay 平台的新會員,會因無法一下子就能吸收、消化 eBay 的所有功能,而感覺網站使用起來很複雜。

其實,有很多介面難以適應,只是習慣問題。如果在使用的過程中,若遇到疑難,你可以透過以下方式尋求協助:

使用說明
eBay 將所有功能的「常見問題」都集中在這裏,還依不同的主題分類。若有任何疑難雜症,到「使用說明」逛逛,就能迎刃而解!
賣家專區
你可以在賣家專區找到與出售有關的所有相關訊息:出售工具、功能教學、成功貼士等。
社群討論區
如果你覺得看這麼多文字說明太麻煩,你也可以到 eBay 的社群討論區,直接留言、詢問,其他拍賣網站是比不上的!

回到頁首


2. 為何 eBay 限制多?

明明已經登入過了,eBay 又要你再輸入一次?到底為何 eBay 限制這麼多?在 eBay 賣東西到底又有哪些限制與費用?請看以下的說明頁面,你就會明白:

回到頁首


3. 連線速度實在太慢?

eBay 知道,網站的連線速度是我們目前最大的考驗,我們已經有一專責小組負責改善網站連線速度。在這段改善的期間,如果你遇到網站速度異常變慢的情況,請幫我們填寫「網站連線速度調查表 」,系統會偵測你送出表格時所使用的網絡環境以及網站流量情況,找出可能的成因。

同時,也請看看我們所準備的網站連線速度常見問題,相信你會對 eBay 網站連線速度的情況更加了解。

回到頁首


4. 分類很亂、不夠細,eBay 會改嗎?

物品分類不夠詳細?沒有物品被追蹤次數?沒問題!eBay 時時都在開發新功能,期望能夠盡量滿足會員的要求。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