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首頁 > 全球銷售中心 > 銷售助理 > 法律注意事項

銷售助理

請選擇主題

尋找「銷售助理」
簡易搜尋
「銷售助理」如何運作
常見問題


成為「銷售助理」
建立╱編輯個人檔案
新手入門
「銷售助理」會員合約
法律注意事項
常見問題
資源中心

「銷售助理」的法律注意事項


以「銷售助理」身份提供服務之注意事項

eBay 相信,一旦推出「銷售助理」方案後,來自全球各地的會員都將踴躍參與。由於每位「銷售助理」將各自訂定收費標準,他們所提供的收費方式和服務將會有很大的差異。有些地方的法律和規定可能涵蓋了「銷售助理」對客戶提供的服務,但是 eBay 並不負責調查所有當地政府的法律。就像 eBay 賣家必須自行判斷在 eBay 銷售時所應付擔的當地相關稅項,「銷售助理」有義務要在代售物品之前調查清楚所有當地的相關法令。

「銷售助理」在銷售房地產、汽車或其他受法律規範的物品時一定要特別小心,因為有些政府機構會要求你替客戶銷售這類物品時,必須先取得經紀人或經銷商牌照、承擔檢查或公開物品狀況之義務,或遵守其他特別的法律規定。就如同你有義務確保你在 eBay 出售的物品都是合法物品,你也有義務確保你對客戶提供的服務符合法律規定。必要時可向律師或法律顧問請教,澄清任何疑慮。


委託「銷售助理」之注意事項:

委託「銷售助理」之注意事項:所有「銷售助理」都是獨立運作,與 eBay 無關。雖然「銷售助理」都是經驗豐富的 eBay 賣家,具有一定水準的信用指數和 eBay 銷售經驗,但是 eBay 並沒有正式對「銷售助理」進行篩選,確認每位專家的專業資格。同時請注意,eBay 預期「銷售助理」將來自全球各地;有些當地政府的法律與規定可能會限制「銷售助理」所能提供的服務。eBay 要求所有賣家必須確保他們銷售的物品在當地確屬合法銷售。同時,客戶也有義務確認與「銷售助理」的合作在當地確屬合法。必要時可向律師或法律顧問請教,澄清任何疑慮。



「銷售助理」專門為 eBay 賣家提供代售服務,所有「銷售助理」都是獨立運作的賣家,他們不是 eBay 的員工,與 eBay 沒有合作關係,也不是 eBay 的合約員工。「銷售助理」必須遵守所有 eBay 政策的規定,並符合列入「銷售助理」名冊的各項條件。進一步了解「銷售助理」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