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首頁 > 我要賣 > 賣家服務更新 > 簡介
賣家服務更新

  2009年四月更新  
實戰手冊
實戰手冊按照以下實戰手冊,利用新增功能提升銷量:

利用全新物品頁面增加物品吸引力。
透過全新產品頁面,使你的物品獲得最大曝光率
利用多項物品款式細節功能,刊登同一款物品的不同顏色及尺碼選擇,藉以銷售更多物品
減少花在回答買家問題的時間
讓買家更方便追蹤你寄出的物品
利用物品細節增加物品曝光率
利用賣家清單確保物品刊登隨時得到更新

減少花在回答買家問題的時間

利用eBay新推出的「自動回答買家」 (Smart FAQs) 功能 -「自動回答買家」會在買家點擊「詢問賣家問題」連結前,顯示20條最常見買家問題及其答案。

在刊登物品中列出準確及完整資料。「自動回答買家」功能從你的刊登物品中選取資料去回答買家問題,因此請確保刊登物品中的資料正確完整,並盡量利用不同的欄位列明物品狀況、物品細節、退貨政策、處理時間及運送服務等資料。
核對「自動回答買家」頁及加入你想買家知道的資料。核對預設的問題及答案;如你預計買家將就你的物品作出某些查詢,請自行加入問題及答案。
選擇顯示時間。選擇你想買家見到「自動回答買家」頁的時間-交易前、交易後,或前後都顯示。系統預先設定在交易前顯 示相關問題,而交易後則顯示「詢問賣家問題」以針對交易後產生問題。你可到「我的eBay」 >  「我的帳戶」 > 「賣家偏好設定」 (Seller Preference) > FAQ以更改「自動回答買家」頁的設定。

讓買家更方便追蹤你寄出的物品
為買家提供追蹤郵件的渠道,可讓你減少回答買家問題的時間,更有助提高你的詳盡賣家評級(DSRs)。當賣家提供相關資料後,eBay即會在「我的eBay」列出追蹤資料供買家參考。

為每件已售出物品上載追蹤資料或寄出郵件的確定資料

利用物品細節增加物品曝光率
為了令物品在「搜尋結果」頁中爭取更佳曝光,如現在的物品說明選項不適用於你的物品,日後你可以建立自己的物品細節;由4月起,自行設定的物品細節將適用於更多物品類別。

經常使用eBay物品細節選項,當你找不到適當的物品細節說明,你可以自行加入。例如:供你選擇的選項是「blue」,而不是設計師專用的色彩名詞「periwinkle」,那你還是應該選擇「blue」,因為這樣做可讓你的物品更符合搜尋條件,並在「物品搜尋結果」頁中爭取更多曝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