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全球銷售中心 > 決定賣什麼
決定賣什麼

應該在哪個 eBay 網站進行海外銷售?你的貨品會在哪個市場大受歡迎?你需要掌握海外市場狀況,了解流行及熱賣貨品、對手實力、銷售價格等等,從而鎖定目標顧客,展開入全球銷售!

進行市場研究

各國 eBay 網站,都有提供充足的市場資料,助你了解目標顧客需要!

Terapeak 市場研究工具 –只要輸入物品關鍵字或名稱,平均售價、平均起標價、刊登總數、賣出比率等資料就一目了然,讓你可有效地制定市場策略!

 Terapeak 是第三方研發的市場研究工具。使用基本調查,費用全免!Terapeak 更提供中文版本,方便使用。

eBay 情報站 (eBay Pulse) – 定期更新每個物品類別的最熱門搜尋關鍵字、最廣受追蹤的物品,讓你根據買家喜好搜羅相關貨品,掌握市場商機!

請選擇國家,查看你想了解的市場情況。

 

美國

英國

澳洲

德國

法國

意大利

eBay Pop 美市研究專家賣向美國的賣家可以取得美國市場的最新情況,包括交易數量、熱門物品、售價等資料。

熱門追蹤物品 – eBay 美國每月更新的詳盡報告,為你分析每個物品類別的供求情況,讓你掌握買家最常查詢的類別及物品、最多出價,以及最供不應求的物品!
同類物品成交價格 – 在訂定商品價格之前,一定要了解商品在海外市場的行情。最簡單的方法是去查看現在正在拍賣及已結束的拍賣物品的成交狀況。

你可以使用進階搜尋功能,選擇物品類別,然後剔選「已結束的物品」(completed listings only),查看與你要售賣的同類物品的成交價格,分析平均售價、賣出數量、貨品質素等等,助你釐定理想價格,吸引買家出價!

 

更多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