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首頁 > 2010 年 6 月賣家更新 > 刊登時同時一次過編輯多個刊登物品的新方法
賣家服務更新

2010 年夏季更新
刊登時同時一次過編輯多個刊登物品的新方法


為了幫助賣家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能夠保持領先地位,我們引入新的功能和工具,讓賣家可以更快、更輕鬆一次過編輯、刊登和重新刊登多個項目。 例如,調整到有競爭加的價格、編輯刊登物品以符合包括物品狀況 (item condition) 的新政策、新增熱門物品的存貨量,或把減價的刊登物品放到特別的群組。

eBay 刊登流程

從 6 月開始,我們將開始測試一些 eBay 改良功能,包括大量編輯、重新刊登和出售大量類似產品,讓你能夠在熟悉的試算表介面中一次處理高達 200 種刊登物品。 你將可以修改多個刊登物品欄目,例如物品狀況 (item condition)、價格和數量,然後一次過刊登所有物品。

另外,透過「售賣專家」(Selling Manager) 或「專業版售賣專家」(Selling Manager Pro) 可以運用全新進階的搜尋功能,快速輕鬆的辨認內含指定資料的刊登物品。 設定的查詢功能可以查詢標題、物品類別、狀況、目錄產品、物品說明、格式、起標價、目前價格、出價次數以及許多其他刊登欄目。 你可以在特定的類別中搜尋所有的出售中的物品,例如在「標題」欄目中包含「黑色鞋子」,而且「立即買」欄目中的價格大於 50 美元。 你也可以搜尋所有「不」包含指定物品狀況的刊登物品。

查看詳情

eBay 的 Excel 外掛程式: 一次過編輯數千個刊登物品

喜歡的話,你現在就可以直接在 Microsoft Excel 2007 中編輯所有 eBay 刊登物品。 透過全新的 eBay Excel 外掛程式,你可以一次過處理多達 5,000 個刊登物品。 直接從 Excel 下載出售中物品。 建立新刊登物品、重新刊登結束的刊登物品、結束目前的刊登物品以及編輯現有的刊登物品。 然後將所有資料一次上傳到 eBay。 還能另外取得已出售物品的報告,以及為已運送的物品加入追蹤資料。

查看詳情

eBay 大量上傳精靈 (eBay File Exchange) 新功能: 更新刊登物品的多樣性和零件兼容性資料

從 6 月開始,eBay 大量上傳精靈(eBay File Exchange) 的增強功能可讓你為擁有多種差異資料的刊登物品例如色彩和大小, 進行一次過建立、修改、重新刊登和結束。 此外,你將可以為汽車零件與配件 (Motors Parts & Accessories) 刊登物品新增廠牌和型號兼容性資料。

查看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