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首頁 > 2010 年 6 月賣家更新 > 分享商品圖片獲得更多獎勵
賣家服務更新

2010 年夏季更新
分享商品圖片獲得更多獎勵

隨著目錄產品在 eBay 愈來愈普遍,對於真實高品質商品圖片的需求也跟著增加。 為了確保 eBay 的產品目錄 (product catalog) 能夠持續成長並滿足賣家的需求,我們將在 7 月推出新的奬勵方案。
重點提示

獎勵多更多。
eBay 去年推出全新方案,使賣家可以上傳商品圖片,作考慮增添至 eBay 的產品目錄 (product catalog) 內。 賣家的圖片若被選擇可得到一些獎勵,包括特別介紹以及可以在該物品的商品資料頁面中,放置連往「My World 」頁面的連結。 目前我們持續推出更多的獎勵項目中。 從 7 月開始,如果你的圖片被選進目錄,你將會收到5 個免費的副標題 (subtitle) 退款。

採取行動
  • 如果你過去曾退出方案,你可以隨時返回參加方案。 只要前往「我的 eBay」(My eBay) 的「帳戶」(Account) 標籤,依序選取「網站偏好設定」(Site Preferences) 及「銷售偏好設定」(Selling Preferences),然後依照「分享你的圖片」(Share your photos) 旁的說明進行即可。請參閱 詳細說明
常見問題

為何 eBay 需要我的商品圖片?
圖片可以方便賣家刊登目錄內容 (商品資料),以及方便買家做出正確的購買決定,可說十分重要。 因此,我們要求 eBay 會員將他們的物品圖片上傳到 eBay 的產品圖片目錄裹。

從 2009 年 9 月以來,已有超過 16,000 張由 eBay 賣家上傳的圖片被選入目錄 (catalog) 中,每次產品資料頁面使用該圖片,就可得到特別介紹和一個連結可以連往賣家的「My World 」。 如果你不想讓圖片被選用,你可以選擇退出方案。

這方案有什麼變更?
從 7 月起,如果你的某一張圖片被選到我們目錄裡,eBay 會透過電郵通知你。 在那個階段你可以選擇是否退出。 此外,如果在 7 月我們選擇你的圖片,那麼一張圖片會提供 5 個免費的副標題 (subtitle) 退款。

此外,你隨時都可以選擇退出本方案。 不過,就算你之後選擇退出方案,我們還是會繼續用你已被選入產品目錄的圖片。

提交了可能被選用的圖片之後,如果我改變心意則該如何?
如果你無意參加本方案,你可以遵照 這些說明 選擇退出方案。 如果你選擇加入本方案,而且 eBay 選擇你其中一張圖片加入我們的目錄中,就會向你通知此事。 如果你不想要 eBay 使用該圖片,你可以接著選擇退出。 如果你當時不想選擇退出,我們將會自行決定是否在目錄中使用該圖片。

如果 eBay 選擇在目錄中增添一張我的圖片,我能得到什麼回報?
現時, 如果 eBay 選擇你其中一張圖片在我們產品目錄中用來代表某產品,在產品資料頁面中你將得到一個特別介紹。 當你的圖片顯示在商品資料頁面時,也會顯示你的會員帳號和連往你的「My World 」的連結。 這樣能夠為你增添額外的曝光機會,讓更多顧客看到你的商品。

從 7 月起提供更多的激勵項目,每選擇一次你的圖片,就會提供你 5 個副標題的退款。

如何索取免費的副標題 (Subtitle) 退款?
你不必採取任何行動。 你的帳戶就會自動得到退款,並顯示在你的帳單中。 請注意退款有生效日期和使用期限。 例如,你的免費副標題退款可能會在 7 月 15 日起有效,10 月 15 日失效, 請記得要在這段期間使用退款。

請注意,只有在 eBay 寄送上述的確認電郵給你時,而你未撤回被人選用的圖片時,退款才會送到你的帳戶中。

新的奬勵項目是否追溯效力的?
否。5 個副標題退款只贈送給 2010 年 7 月 1 日之後經考慮選用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