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首页 > eBay 目錄加入新類別及「抵買著數區」曝光機會

eBay 目錄加入新類別及「抵買著數區」曝光機會

sub-banner

eBay 目錄加入新類別

(適用網站:eBay 英國、eBay 德國)
2012年9月24日前,eBay 目錄將加入新類別。對於任何在 eBay 目錄中有匹配產品的物品,你必需使用目錄刊登,以免刊登物品被移除及錯失銷售機會。
使用目錄有助買家更快、更容易找到你的刊登物品。這亦是在「抵買著數區」顯示的條件之一。

請採取以下步驟:

現在: 檢查「目錄使用工具」(Catalogue adoption tool),看看你目前有沒有刊登物品與現有 eBay 目錄的產品配對。
9月24日: eBay 目錄已加入新類別。利用「目錄使用工具」,將你的刊登物品與 eBay 目錄的產品配對。

詳細說明:

使用 eBay 目錄中的匹配產品刊登物品

利用「目錄使用工具」,將你的刊登物品與 eBay 目錄的產品配對。

在使用出售表格(Sell your item form)刊登物品的流程中:
  • 輸入歐洲商品編碼(EAN)或描述物品品牌及型號的關鍵字。
  • 選取與物品配對的產品。

為二手物品加入自己的說明和圖片,準確地反映物品狀況。

要刊登套裝物品(bundle),請選取 eBay 目錄中匹配的產品,勾選套裝標籤,並在說明中新增詳細資料。

仔細檢查刊登物品,確保所有資料正確無誤,包括來自 eBay 目錄的資料。

觀看目錄使用工具視頻教學,確認哪些刊登物品需要更新
eBay 目錄加入新類別
以下類別已加入現有 eBay 目錄,當物品在目錄中有匹配的產品,你必需使用目錄刊登:

164
CPUs / Processors

56088
Server CPUs / Processors

124
Motherboards

179
PC Desktops & All-in-Ones

使用 eBay 目錄中匹配產品刊登物品的好處

節省時間 – 你可以選擇加入預先填好的產品資料,例如類別、物品細節及預設的圖片,毋需自行撰寫說明和尋找圖片。

買家可以更迅速方便地找到想要的產品。

在「抵買著數區」顯示-提高曝光率和銷售機會。請注意-你必需成為高度評價賣家,刊登物品才可以在「抵買著數區」中亮相。

接觸更多對象 – 透過 eBay 目錄中提供的 EAN 資料,讓刊登物品可以在更廣泛的渠道出現,包括 Google 產品搜尋。

更準確配對刊登物品 – 我們改善使用物品說明資訊的方式。

進一步了解關於使用 eBay 目錄中的匹配產品刊登物品的資訊。

常見問題:

如果在我的物品刊登後,新產品才加入目錄,該怎樣做?
如果目錄中沒有匹配的產品,該怎樣做?
目錄中有產品與我的物品匹配,但產品資料不正確。我應該怎麼做?

取得相關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