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首页 > ABIN 及重複刊登拍賣

ABIN 及重複刊登拍賣

ABIN 及重複刊登拍賣

重複刊登政策(Duplicate listings policy)涵蓋範圍擴展至提供「立即買」(Buy it now)選項的拍賣形式物品

(適用網站:eBay 英國、eBay 德國)
我們透過減少搜尋結果中的重複刊登數目,讓買家更容易找到你的物品。我們在2011年推行減少重複刊登「一口價」物品,發現歐洲 eBay 網站的銷售額均有所提昇。* 減少重複刊登物品,有助更多賣家銷售更多。
9月3日 的當周開始,根據重複刊登政策,所有提供「立即買」的拍賣形式刊登物品將被視為「一口價」物品處理。
你將無法為相同的物品,建立多個提供「立即買」的拍賣形式刊登物品。你亦無法為相同的物品,建立「一口價」刊登和提供「立即買」的拍賣形式刊登。
*根據 eBay EU Finance and Analytics 提供的資料。

請採取以下步驟 - 適用於所有賣家:

由今天起
如果你已為相同的物品建立「一口價」刊登,或建立提供「立即買」的拍賣形式刊登,請不要再建立提供「立即買」的拍賣形式刊登。

詳細說明

9月3日的當周開始,根據重複刊登政策,提供「立即買」的拍賣形式物品將被視為「一口價」物品處理。

你將無法為相同的物品,建立「一口價」刊登和提供「立即買」的拍賣形式刊登。

你將無法為相同的物品,建立多個提供「立即買」的拍賣形式刊登。

常見問題:

當這項變更推行時,出售中的刊登物品會怎樣?
我刊登了類似的物品,但刊登物品的標題各有不同。物品之間會根據哪些共同點歸納為重複刊登?

取得相關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