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首页 > 單位價格

單位價格

sub-banner

全新 - 系統會自動計算和顯示單位價格

(適用網站:eBay 英國、eBay 德國)
由10月起,你將可以同時顯示物品的售價和單位價格。例如,你可以為10公斤的洗衣粉建立刊登物品,售價為 £10,即是說,每公斤的單位價格為 £1。
歐洲法律規定若干物品的價格顯示方式,顯示單位價格有助你更加符合這些法律規定,同時也方便你的買家比較以不同數量出售的類似物品價格。

請採取以下步驟:

由今天起 使用單位種類和單位數目的物品細節。單位價格會在搜尋結果頁和物品頁向買家顯示。

詳細說明

為刊登物品加入單位價格
由10月起,當你在某些類別使用「一口價」形式刊登物品,你將可以:

如常輸入售價,例如:£10

使用有關單位的物品細節,例如:公斤

使用單位數量的物品細節,例如:10

系統會自動計算單位價格,以上的範例為每公斤 £1。單位價格會在搜尋結果頁和物品頁上,在售價的下方顯示。
在哪些情況下使用單位價格
你應為按重量(公斤)、容量(升或立方米)、長度(米)或面積(平方米)出售的相關「一口價」形式物品,使用單位價格,例如洗衣粉等物品。

拍賣形式的物品無法顯示單位價格。(這並非法律規定)
單位價格的相關法律規定
歐洲法律規定若干物品的價格顯示方式,顯示單位價格有助你更加符合這些法律規定。按重量、容量、長度或面積出售物品的商業賣家,必需同時顯示售價和單位價格。

常見問題

可以在哪裏找到法律義務相關資訊?
如何提供單位價格資訊?
這對國際賣家有什麼影響?
我可以利用第三方刊登工具來顯示單位價格嗎?
我可以為多款式刊登物品加入單位價格嗎?

取得相關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