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首页 > 2012 年秋季賣家更新:賣家注意事項

2012 年秋季賣家更新:賣家注意事項

sub-banner
注意事項旁如有此符號,表示你可能需要更新刊登物品。立刻進行多個更新,節省時間和精力。
  • 7 月
  • 8 月
  • 9 月
  • 10 月
  • 2013 年 2 月
2012 年秋季賣家更新 美國 英國 德國 澳大利亞

立即開始使用eBay 目錄,刊登及更新以下消費電子產品類別中現有的刊登物品。

#164-CPUs/Processors
#1244Motherboards
#179PC Desktops and All-In-Ones
#56088 - Server CPUs / Processors [UK/DE]

美國站由9月10日起,英國/德國從9月28日起,如果目錄中有完全匹配的產品,賣家必需使用目錄刊登物品。只有使用目錄刊登的物品,才合資格出現在產品頁上方的「抵買著數區」-現在更多賣家有機會出現在這個黃金位置。

     

由今天起,如果你已為相同的物品建立「一口價」刊登,或建立提供「立即買」的拍賣形式刊登,請不要再建立提供「立即買」的拍賣形式刊登。

     

繼續更新刊登物品,以達到新圖片質素規格。你的刊登物品會立即享受到好處,而由 10 月起,澳大利亞站自2013年起,你將無法送出沒有任何圖片的刊登物品。

   
2012 年秋季賣家更新 美國 英國 德國 澳大利亞

優秀評價買家:更新所有那些還沒有提供1天處理時間和至少14天帶退款選項的物品刊登。從9月起,優秀評價買家只有同時提供以上兩項服務的物品刊登會以新的超優秀評價物品刊登徽章標誌出來。

 

2012年8月28日前,eBay目錄將加入新類別。利用「目錄使用工具」,將你的刊登物品與 eBay 目錄的產品配對。


對於任何在 eBay 目錄中有匹配產品的物品,你必需使用目錄刊登,以免刊登物品被移除及錯失銷售機會。

   
對於以下類別,添加產品資料 (Product Details)到你的全新或現有刊登:
書籍
相機 > 快閃記憶體卡
相機 > 攝影機
電子產品 > GPS
電子產品 > MP3播放機
電影 > 電影、電視節目 > 藍光光碟*
電影 > 電影、電視節目 > DVD*

* 自2012年9月10日起,這兩個類別將組合,並成為以下一個類別:電影 > DVD和藍光光碟

       
2012 年秋季賣家更新 美國 英國 德國 澳大利亞

由9月3日的當周開始,根據重複刊登政策,所有提供「立即買」的拍賣形式刊登物品將被視為「一口價」物品處理。

   
9月10日:類別更新將於以下的類別生效:
Business & Industrial
Clothing, Shoes & Accessories
Coins & Paper Money
Computers & Networking
Health and Beauty
Home & Garden
Jewelry & Watches
Media (Music and Movies)
Musical Instruments & Gear
Sports Memorabilia
Toys

9 月第一周起會有幾個類別停用

 

由9月初起,「優先刊登」(Featured First)將停止使用

 

由9月10日起,以上顯示的消費電子產品類別規定,如果目錄中有完全匹配的產品,賣家必需使用 eBay 目錄刊登物品

 

9月11日至13日期間,網站上的類別和物品細節已經更新。因此,某些類別中刊登物品的成交費可能會改變,而某些類別可能會移除。

   

由2012年秋季起,享受全新圖片瀏覽體驗。要充分善用這些功能改善,請確保你遵守我們的圖片標準。

       

自2012年9月15日起,每月精選(以及到期後的一般)商店的月租費將從$24.95增長到$49.95。

       

自2012年9月10日當周開始,eBay將對eBay.com.au上的一些類別結構進行改進

       
2012 年秋季賣家更新 美國 英國 德國 澳大利亞

這是確保你所有的物品刊登都有圖片的最後機會!由10 月起,你將無法刊登、重新刊登或修改沒有任何圖片的刊登物品。

 

由10月15日當周起,你可將物品狀況的其他細節,加入新設的物品狀況備註欄位。你的備註會顯示在近物品頁上方的顯眼位置,讓買家對你的二手物品抱有合理期待。

       

由10月起,檢舉不合理買家行為 的流程將變得更簡單。

     

由10月起,你將可以同時顯示物品的售價和單位價格

   

多屬性物品刊登升級功能將在10月實施,幫助買家更方便地刊登多屬性的物品。這些升級包括增加和重命名屬性以及更方便添加照片。

       

檢查賣家成績表,“未解決賣家的已結束個案將計入賣家標準”的預覽視窗

       
2012 年秋季賣家更新 美國 英國 德國 澳大利亞

全新賣家保障措施正式生效。買家必需在提出買家保障個案之前,先通過會員間的通訊渠道聯絡你。一般的買家提出個案,將不會計入你的表現評級。

     

評估賬戶表現時,不再將開啓中的個案(Open Case)計算在内。

     

買家未解決的已關閉個案將計入買家表現。

     

準備迎接2013年推出的更新, eBay 將會更新高度評價賣家方案,讓提供這些服務的賣家享有更高的曝光率,並將推行新措施以提高刊登物品的質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