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首页 > My Message功能升級

透過 My Messages分享相片並與你的個人收件箱同步

適用於:eBay全球站點

My Messages的更新使賣家與買家溝通更加輕鬆簡單– 賣家可透過My Messages上傳圖片、回覆來自eBay主要收件箱的郵件,並自動與 My Messages同步。

 重點

6月份,你在eBay上註冊的主要電子郵件帳戶和你在My Messages中的電子郵件已經自動同步。我們將為你自動選擇透過主要eBay電子郵件帳戶回覆電子郵件,你亦無需重新回到My Messages來標記郵件為「已讀取」。
從你的主要eBay電子郵寄地址發送郵件還將被自動儲存到你在My Messages中的「已發送」資料夾中。
由2012年10月開始,你可以透過My Messages上傳和分享相片。無需共享你的個人電子郵寄地址或使用第三方相片共享服務就可發送物品的其他相片給買家。

 採取行動

由2012年10月開始使用eBay My Messages 分享相片。

 常見問題

如何使用相片共享上傳圖片?
我是否能夠與我的海外買家共享相片?
我能否在流動裝置上使用相片共享功能?
我是否仍能透過個人電子郵件或透過第三方相片服務共享相片?
透過My Messages上傳相片是否有最大數量限制?
我的相片是否要滿足特定大小和解析度要求?
我透過My Messages共享的相片是否計入物品的12張免費相片中?
我透過My Messages共享的相片能否用戶幫助確定eBay買家保護索賠?
在My Messages中是否有地方存儲或歸檔相片?
eBay如何將My Messages與我的個人電子郵件同步?
我能否上傳PDF檔?
如果我正在使用第三方刊登軟件的電子郵件服務,我怎樣可以使用電子郵件與其他使用者共享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