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首页 > 多款式刊登物品相關升級

多款式刊登物品相關升級

sub-banner

賣得更多,賣得更快!

(適用網站:eBay 美國、eBay 英國、eBay 德國、eBay 澳大利亞)
透過一個多款式「一口價」刊登物品,出售相同物品的不同款式,例如提供不同顏色和尺寸的恤衫,可以節省費用,刊登過程更快更容易,也可以鼓勵買家購買更多物品。對賣家來說,刊登物品會更有吸引力,更容易使用。你可以在搜尋結果頁,向買家顯示更多有關多款式刊登物品的詳情,讓買家馬上知道,按你的刊登物品即可找到自己想要的款式。

 重點提示

今年夏季,eBay 會更充份利用多款式刊登物品的物品細節,幫助買家找到想要的物品。買家將會在搜尋結果頁見到更多刊登物品的細節,例如你的價格範圍及可選擇的顏色。當買家在搜尋物品並在查詢中指明顏色,系統會只顯示該顏色的物品圖片。
10 月推出的改善措施將提供更多的選項和靈活性:

指明相關的款式細節資料(尺寸/尺寸類型及顏色/色調),讓你的相關多款式刊登物品可以與更多買家搜尋配對。

你可以將出售中物品的款式重新命名,例如,如果你的刊登物品提供 14 碼,即使刊登物品曾出售過,你仍可改稱為「女士 14 碼」

大量編輯多款式刊登物品的價格和數目,即使刊登物品曾出售過也可編輯

輕鬆為不同款式加入圖片

為你的出售中物品加入新款式,即使刊登物品曾出售過也可以。例如,對於本來提供不同顏色或尺寸的刊登物品,你可以加入「質料」作為款式。

了解有關使用多款式刊登物品的更多資訊和實戰手冊

 採取行動

為多款式刊登物品加入更多物品細節 — 雖非硬性規定,但有助感興趣的買家找到你的物品。
當你在「Clothing, Shoes & Accessories」類別中,刊登只是尺寸及/或顏色不同的物品,請利用多款式刊登物品將所有存貨合併為一個刊登物品。
由 10 月開始,加入建議的有關款式細節資料,例如「顏色」及「色調」,由一開始即為買家提供更多資料,鼓勵他們選擇你的物品。

 常見問題:

使用「多款式刊登物品」的好處是什麼?
eBay 建議為多款式刊登物品加入哪些有關款式細節資料?
是否所有的 eBay 工具,都支援這些多款式刊登物品更新?
如果我使用第三方刊登工具,該怎樣做?我也能受惠於這些多款式刊登物品流程更新嗎?
何時為出售中的多款式刊登物品加入新的款式屬性?如何加入?
為出售中的物品重新命名屬性是否有限制?
當我將多個單一款式物品合併為一個多款式刊登物品時,是否可以設定不同的刊登日數?
買家如何得知我的刊登物品提供多種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