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主要內容
首页 > 高度評價賣家最新消息

高度評價賣家最新消息

sub-banner

全新徽章突顯優質服務

(適用網站:eBay美國)
幾個月前,eBay更新了高度評價賣家方案,以配合不斷提高的顧客期望,而賣家亦一直積極配合。我們十分感謝賣家致力提供出色服務。由11月起,如果高度評價賣家提供即時運送和退貨服務的刊登物品,將顯示全新的「超高度評價」(Top Rated Plus)徽章,取代現有的徽章。

 重點提示

今年較早前,我們更新了eBay高度評價(Top Rated)賣家條件和獎勵,以配合顧客期望,獎勵提供即時運送及追蹤資料,還有良好的退貨政策的賣家,因為這些都是網上買家最想得到的服務。我們亦調低了銷售總額條件,讓更多不同業務規模的賣家,都可以享受到高度評價賣家的獎勵。
eBay賣家再次不負所託,更新了刊登物品和出售服務,提高競爭力。

截至6月26日,eBay上所有購買的物品超過25% 是來自以下的高度評價賣家:為90% 或以上與美國買家完成的交易上傳追蹤資料,並提供1日的處理時間,以及附退款選項的14日或更好的退貨政策。

購買物品中超過 76% 提供附退款選項的14日或更好的退貨政策,超過66% 提供1日的處理時間。你的努力得到理想回報,獲得買家積極的回應。

由今年11月起,eBay會為提供1日處理時間和14日或更好的退貨政策的刊登物品,加上全新的「超高度評價」(Top Rated Plus)徽章,讓買家更容易識別提供優良銷售服務的刊登物品,藉以彰顯賣家的努力;現有的徽章將被取代。
作為高度評價賣家,你仍然可以自行選擇為全部或部份的刊登物品提供這些服務,而不會影響你的高度評價狀態。然而,「超高度評價」徽章只會在提供這些服務的刊登物品上顯示。
所有高度評價賣家的信用評價檔案頁,會標示賣家的高度評價狀態。我們會以特別標示的文字說明:「高度評價:這位賣家獲得最高的買家評價。」(Top Rated: this seller has highest buyer ratings.)

 採取行動

請繼續提供優質服務,維持你的高度評價賣家狀態,享受更多好處。

要維持你的高度評價賣家狀態,請繼續提供優質服務,達到表現標準條件,並繼續為90% 或以上與美國買家完成的交易,在指定的處理時間內上傳追蹤資料或運送確認證明。

盡量為更多的刊登物品,提供1日處理時間和14日或以上提供退款選項的退貨政策,爭取更多的高度評價賣家好處。這些刊登物品可以享有20%的成交價費用折扣,在「最符合」(Best Match)搜尋結果中獲得最高的平均曝光率提升,以及「超高度評價」徽章。

檢視「我的eBay」的「我的出售紀錄」(All Selling)頁上的出售備忘錄(Selling Reminders),或「售賣專家」(Selling Manager)摘要總覽頁的全新「改進刊登物品」(Listing Improvement)部分,看看哪些刊登物品需要更新以符合這些新標準,然後大量編輯這些刊登物品,輕鬆方便。

 常見問題

eBay何時—以及如何—推出全新超高度評價徽章?
「eBay高度評價」徽章有什麼改變?
全新的「超高度評價」徽章是怎樣的?
買家有其他方法識別出高度評價賣家嗎?
eBay為何要作出此項變更?
全新的「超高度評價」徽章何時會開始在刊登物品上出現?
現有的高度評價徽章會繼續使用嗎?
新徽章會在哪些位置顯示?
我可以選擇不提供1日處理時間和提供退款選項的14日或以上退貨政策,而不會影響我的高度評價狀態嗎?
不提供1日處理時間和提供退款選項的14日或以上退貨政策的刊登物品會怎樣?
除了搜尋結果及物品頁面之外,現在顯示高度評價賣家徽章的頁面如「My World」和「My Store」,會有怎樣的變化?
如何可以成為高度評價賣家,從而享有折扣和在「最符合」搜尋結果中獲得最高的平均曝光率提升?
如何提供退貨選項?
如何指明1天的處理時間?
在甚麼情況下,不提供1日處理和14日或更長退貨時間的刊登仍可獲得超高度評價徽章資格?
在甚麼情況下,某項刊登沒有資格獲得超高度評價徽章?